#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记2020.5.24第一次户外徒步の西峰峪 - 天津 - 8264户外手机版

天津

我果然还是喜欢深山老林的…… 久违的户外徒步之旅,因为疫情影响,计划了又计划,终于跟小伙伴一起选择了西峰峪10公里拉练线路,作为今年的开端。开始总是好的,一切都在向好的方向发展。太久没活动的筋骨,都在咔咔作响……

迎着早上6点钟的太阳,我们出发了~

集合地点:大悦城,看今天的天气,我们的运气不错~

经过一路奔波,10点钟抵达停车地点,在白蛇谷自然风景区停车场

最初的山脉,初印象是这样的,蓝蓝的天上,白云朵朵飘~

进山前的拉练,伸伸胳膊,抻抻腿,出发喽~

刚进山的时候,我们还是跟大部队在一起的,然后……后来……最后,哈哈哈哈哈,我们就变成了三个人的孤单旅程,感谢风语者一路陪伴~~

蓝天、白云、青山、绿树……真的是金山银山,都不如绿水青山啊~

在这个世界上,不能直视的除了太阳,还有人心。不过幸好,有树荫遮挡~

在山脊上,发现一株神奇的野果子,应该是去年秋天结下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