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干之鈅,铁杆的情谊—2019 塞尔维亚行游影记(2020年10月24日更新完成) - 走出国门 - 8264户外手机版

走出国门

19年暑假将至,原计划再去黔西南独自走一趟,所有行程都已安排妥当,好友的电话打了过来,咱去塞尔维亚吧,免签。就这一句话,将暑假的行程彻底改变,于是,境内的独行黔西南改成了塞尔维亚&波黑5人行。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就这么开始了......

7月18日  徐州——北京

当晚9:15,在小区大门口叫了辆滴滴,直接打车到了徐州站,取票进站,直奔候车室。暑假期间,候车室的人满满当当,好在找到了个空座,落座候车。

联系好友,她们三人已经比我先到,此行乘坐T64次列车,10:16,列车准点发车,上车后已到熄灯时间,安排好铺位,卧行北京。

7月19日  北京——莫斯科谢列蔑切娃机场——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

晨6:00,T64次列车进到北京站,出站后直奔机场大巴乘车点。

7:30,机场大巴发车,8:30到达首都机场T2航站楼。因为之前已经办好了电子值机,托运好行李就去边检和安检。现在首都机场的安检很严格,我背包里的物品不少都被拿出来重新过安检,好在我比较有经验,没带任何“违禁”品,虽然是重过一遍,但最终还是全部通过了。过完安检便来到14号登机口候机。

因为这次航班是从莫斯科飞过来再飞回去,不知是什么原因导致了这趟航班落地较晚,本来是11:40起飞最后变成了12:25起飞,还好延误的时间不算太多,不然真的担心我们在莫斯科的转机时间不够。

此次航行,小伙伴提前做了电子值机,我特意要了一个靠窗的座位,这样,在这个长途飞行中,就可以一路进行“航拍”,以打发枯燥的空中航行时间。

此次到塞尔维亚,考虑到机票价格,我们选择了在莫斯科转机,虽然有些折腾,但价格诱人,人的辛苦换来的是银子,也就释然了。

今天天气非常好,湛蓝的天空中白云朵朵,这样的天气进行“航拍”,感觉真的很棒,只是这个位置靠近机翼,视线有点受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