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西里一日游功率 - 青海 - 8264户外手机版

青海
早上八点格尔木出发,沿109青藏线,第一站是万山之祖巍巍昆仑碑。过了这个碑就开始进入昆仑山,海拔一路升高。接下来到达第二站,昆仑圣泉。位于距离格尔木70多公里的纳赤台。继续沿109线走,第三站到达无极龙凤宫。从无极龙凤宫分开两条路,另一条我们稍后再说。继续说这一条109青藏线一直走第四站是西大滩雪山观景台。过了西大滩就到第五站,海拔4780的昆仑山口,那里有索南达杰纪念碑。继续走到达第六站也就是可可西里索南达杰保护站。索南达杰保护站有免费开功率放的展览馆,里面有许多可可西里野生动物的标本以及对于可可西里相关的介绍。然后继续走,运气好就可以看到藏羚羊等野生动物,一直到五道梁藏羚羊观景台,这也是这趟可可西里之行的终点。达到这里基本已到下午两点多,然后原路返回格尔木,到达格尔木差不多傍晚七八点了。这条线除了上面说的景点之外,一路的风景也是非常美丽,领略昆仑山的巍峨,可可西里的魅力。
      接下来我们说刚才提到的另一条线,也就是从第三站无极龙凤宫那里分开,进入野牛沟的更纯粹的一条旅游线,没有大车,风景比109线更加秀丽,沿途的美景更加令人赞叹。野驴,藏原羚,野兔,土拨鼠,狐狸等野生动物随处可见。这条线的终点是西王母瑶池,是个非常美丽的高原湖泊,翠绿的颜色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犹如到了仙境。值得一去。
   格尔木随时可以出发游玩,组队,单人,拼车都可以。费用不高,除了包车费用,在无任何其他费用,早上格尔木出发,晚上返回格尔木,也可以休息好,餐饮方便实惠。想详细了解可添加wx:An420671830/tel:13909792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