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装备实践 露营 及炉具 - 青海 - 8264户外手机版

青海
买了装备一直没有检验其性能  实践的装备有:帐篷 睡袋 酒精炉  在青藏高原 搭建帐篷地点,距离公路较近,  夜晚车辆行驶声音嘈杂 ,难以入睡  ,可以保证安全 ;距离公路远点,车辆声音是小了很多,但是安全无法保障(夜晚可能会有熊出没)近日2020年8月17日青海海西大格勒乡就出现了熊伤人的事件发生。我认为 露营难以保证睡眠质量,还是住店好一些。睡袋薄的保暖效果差,保暖好的体积大,骑长途住店带个隔脏被套就可以了(骑行西北除外)。酒精炉(固液两用)固体酒精沿途使用有较多不便,且难以补给;液体酒精,有药店就有卖的75%就可以,燃烧力足火力旺,且使用方便。适合自己才是最重要的。不妥之处还请包涵!
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安排 帐篷是备用的 实在没房子住只能住帐篷

谢谢 关注  备用
我觉得吧酒精炉子 也不是很方便 如果是一个几天的路途,还是带气罐比较好,酒精炉作为备用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