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个风景优美的徒步线路——三里洋渡 - 广西 - 8264户外手机版

广西

在南寧附近有個很有名氣地——上林縣,說到上林給人最知道是非洲金礦主,上林因到非洲開金礦人很多,成就很多億萬富豪聞名並揚名全國。        上林縣城很普通,就一個典型南方小鎮,普通鎮子很整潔安靜。我們這裡介紹是上林的三里洋渡,三里洋渡因當地風景加上歷史上徐霞客迷戀此地而停留時間最長出名。         去三里洋渡一般自駕和班車,我是乘班車去往,班車只到白圩鎮。圖下是就是白圩鎮,也是徒步起點。

白圩鎮過往車很多,鎮上水果和米粉店很多,這時間陽光明媚,到處熱呼燥幹。條馬路路貫穿鎮子,鎮子因這馬路來往車子灰塵很大,感覺鎮子牆啊和周邊植被都披著一層灰,沒有生氣空氣也乾燥。

過鎮朝西北一公里有個三叉路,朝西是上林縣城,正北六里就是三里洋渡。

你们那我去过,我有个哥们是你们这边的人。冬天去的,竟然挺冷的。

上林遍地土豪金主,风景除了荆刺从还是荆刺从,一个贫困县消费赶英超美,那点旅游资源不整合起来开发,鸟都不去拉屎,别问我为什么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