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10+年骑行计划 - 骑行天下 - 8264户外手机版

骑行天下

我的10+年骑行计划(有待进一步完善):

骑行国道209线

209国道经过内蒙古山西河南湖北湖南广西6个省份。209国道(或“国道209线”、“呼北线”)最新起点为内蒙古苏尼特右旗,终点为广西北海的国道,全程3435千米。

我的骑行车辆:二轮,三轮。

我的骑行目的地:天涯海角,好望角,合恩角,……

使用车辆说明:二轮自行车,二轮电动助力车,二轮电动车,二轮摩托车,三轮电动车,三轮摩托车。
理想是理想,梦想是梦想。漫漫长路,已摆在面前;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从现实出发,梦想成真,还需长时间的努力。
前方的风景再美,无论实现梦想的愿望多么强烈,为之而做出的任何事情,都不能不顾一切的疯狂,都不能不惜破坏别人的生活、别人的幸福和别人的生命来实现自己的目的和梦想。
支持。坚持住~~~

骑行。这是一种热爱,这是一种自由。

要骑10+年,这怕是约的是伴侣吧。

看了诸位骑行大神/达人的帖子,感觉自己与网站上的骑行先行者的差距还是很大的,在此仅寻求漫漫长路的同路人,如果用“伴侣”一词,那也是“骑行伴侣”。
2020.10.24,南部山区拉练,望岱顶,赏红叶,尽揽秋色。

冲击一个目标,规划下一个目标,遥想再下一个,我觉得已很多了

我的第一次骑行:那是在1995年夏天(具体日期已忘记),使用的是我单位的公用的一辆破旧的锈迹斑斑的普通两轮自行车,从河北沧州出发,经天津、唐山、昌黎、秦皇岛市,出山海关到达辽宁绥中县。然后返回,经北戴河、丰润、三河到达北京,然后经沧州、德州返回济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