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上金山岭 - 天津 - 8264户外手机版

天津

7月20上午9点金山岭长城创作小团队部分队员驱车出发,三上金山岭,三伏刚过,天气闷热。中午12点40分左右我们来到了,离金山岭检票口最近的农家院周海军家。吃过午饭,午休后3点半我们向金山岭长城进发,计划先走西线,从砖垛口向上右转向西,经西方台,西五眼楼,桃春东楼,最终到达桃春楼。大约晚上7点45分我们从桃春口下山,通过茅草农舍,回到农家院吃晚饭。
   第二天早3点40分起,4点出发,从砖垛口向上左转向东经东方台,上将军楼二层,坐等拍日出,然后从将军楼向东行进至到黑姑楼,从沙岭口下山。
    三进金山岭,天气闷热 ,早晚温差不大,也没赶上大暴雨,更没看到平流雾,火烧云……
   但做为极端热爱摄影的我们,这两天挺开心,尽管每天汗流满面,负重前行,收获挺大,那就是夏炼三伏,为下次拍雾锁中国龙埋下伏笔……

万里长城,金山独秀。

日落金山岭
烽台

刚刚从西五眼搂下来
起早拍日出

7月21日凌晨3点40分起,4点从周海军农家院出发,5点前登上将军楼2楼。

向上攀登
三人行,必有我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