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8264非正常人类梅岭爬爬乐--2020年11月二天轻装武穿明活动 - 江西 - 8264户外手机版

江西

2020年11月7-8号16战友:周芜、小小羊、过客、日尧、高高、小影、村长、钟青山、逍遥听海、千里马、马掛、小勇、和队、mei、鱼鱼、耕海牧鱼16人,在上铁蹄峰时1人下撤全队15人完成了行程。

轻装二天武穿明:

D1、6:30沈子村出发、一条大道上山且路迹清晰过废弃的房屋后进入树林开始拔高,10:30在金顶下方栈道,在卫生间装免费热水且吃第一个西瓜,11点到达金顶吃第二个西瓜。12点到吊马柱休息、12:30出发一路狂奔于13:40下到绝望坡底,发现绝望坡装了护手拦杆,等后队上来后14:10往发云界方向在16:30到达发云界客栈。用时10H,今天上金顶用时4.5H多了点、除去在路上吃瓜和休息时间轻装上顶应该在3.5~4H左右。从沈字村方向进入金顶景区的厕所和吊马柱厕所内都有免费的开水且厕所内有手纸,唉、第一次在景区山上有这么个高大尚的东西,何为高大尚“免费提供"、江西管理者也算进步了。取之于民用之于民,不管这句话怎么说、服务好游客让游客满意才是真理。条件好了、硬软件配套跟上,招来更多的游客来游玩,要让游客感觉到物有所值心甘情愿花钱。体量上来了收入自然就上来了,例如“杭州西湖"、免费游西湖杭州市整的盆满钵满。

D2、6:30发云界出发、11:30到达羊狮幕大门小火站吃路餐,12:20出发约13:40到电动车启点站,14:15下山于16:15到明月山大门、赶到停车场16:30。用时10H。

3、过新沈家大院200m左右向左拐离开去沈家大院的老路、平行走100~200m进入羊狮幕栈道,沿栈道走2Km左右回到山顶老路上。这样就不用走沈家大院最少节省1~2H且省去上下一个大坡能节省体能。新路的入口有红带、出栈道上翻越栈道护拦处也有红带,多加注意点就能看见且100~200m新路好走路迹清晰,逃票点方向在施工缆车处。

4、羊狮幕逃票窜入点:照轨迹走到距收票处100m左侧见红带子上山、约左上50m后到山顶见铁丝网沿铁丝网右走50m下一小沟、再上沟直接钻过铁丝网破洞进入。原来的老路是下一小沟后左拐下另一铁门、下点子山右行拐入景区另一铁丝网破洞,两洞相距也就20~30m远。

5、发云界到羊狮幕的路上多了两个客栈,都可以住宿和补给,外加沈家大院那就有3个客栈了。

6、在发云界住在驴友驿站即发云界之巅那碑处,这家好大有两栋客栈上下各两层,男女各4个洗澡间热水充足。房间均为4人间上下铺、晚上自发电、餐厅可唱K歌。晚上8点钟左右胖子从上铺下来、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或允是鬼上身,尽然下床时一屁股摔在地板上。更可笑的是摔到屁股且搞伤了脚还不知,揉着屁股坐下来才发现袜子红了一块、这才发现脚底板伤了块大口子,可想而知这一跤摔的屁股有多痛连猪皮去了一块都麻痹了。

7、羊狮幕小火车50元、电瓶车15元两段走下来用时2H、有点小山坡。下明月山全程台阶且有4个瀑布,缆车费用70元,明月山全程走下来用时2H。羊狮幕大门下到明月山大门徒步全程用明4H整,明月山去宜春火车站最后一趟公交为18:10分。

过新沈家大院200m左右向左拐离开去沈家大院的老路、平行走100~200m进入羊狮幕栈道,沿栈道走2Km左右回到山顶老路上。这样就不用走沈家大院最少节省1~2H且省去上下一个大坡、能节省体能。新路的入口有红带、出栈道上翻越栈道护拦处也有红带,多加注意点就能看见且100~200m新路好走路迹清晰,逃票点方向在施工缆车处。

当晚入住客栈:海吃海喝、客栈的条件还不错就是价钱高了点,包晚早餐一人130元。

沈字村上山处好多客栈,有标间、有青旅等,价格在150--50元左右 一人,有的包二餐也可不包饭个。现在整个沈字村都是靠户外生存,什么都有卖。

武功山江西人的后花园、鬼晓得第几次上武功山了,下次再去就玩一天武穿明了。

沈字村上山处,道路清楚路迹明显好走,一条路走到底上山。

山顶吃瓜群众

金顶下方和吊马柱WC内都有免费的开水,有进步。

新修的金顶,比当年的差多了。

绝望坡装了栏杆、现在好走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