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4铿锵玫瑰 第二百八十五期 康樱樱 - 我秀我户外 - 8264户外手机版

我秀我户外

户外是一条没有终点的路

虽然坎坷重重却又让人义无反顾

因为那里不仅有闪耀的星空和醉美的山河

还有那迷人的姑娘

她们的一颦一笑,

一静一动,

足以给你拿起相机抓拍的理由。

一幕幕美轮美奂的美景

一场场精彩纷呈的瞬间

一段段娓娓动听的故事

一张张绚烂迷人的面庞

让我们走进铿锵玫瑰的精彩世界

去感受她们的故事

如果你身边有这样一位爱户外、爱旅行的妹纸,不要吝啬呦,记得推荐她来铿锵玫瑰吧!

参与方式:可直接与我们联系,或是直接将您的美片发至❤我秀我户外❤,我一定会看到你的呦

联系人:8264小哆啦

联系方式:XDL8264(微信)

栏目时间:每月二期

2016:越南

2017:泰国、香港、塞班

2018:突尼斯、泰国、贵州、川西、万州

2019:成都、新加坡、澳大利亚、日本、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

2020:塞尔维亚、波黑、甘肃、内蒙古、永川、武隆、忠县、綦江

2、至今为止印象深刻的一次旅行是去哪儿?

2018329日,我和Pom Pom迈出了小梦想的第一步,慢悠悠地踏上了放逐 突尼斯 的征途。万万没想到,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国,竟如此性感,像含羞等待的少女一般,一次又一次撩拨着我们那颗悸动的心。20天的深度旅行中,我们穿着婚纱、礼服徜徉在蓝白小镇,领略蓝得像宝石的 地中海 法式浪漫;肆无忌惮闯进地狱火焰,在一望无垠的南部撒哈拉大沙漠暴走;流连于 迦太基 古城遗迹,追寻消失的古文明;甚至住进当地人的家里,聆听他们的Family Story;还误打误撞结识了 杰尔巴岛 著名的女企业家Maria,在她城堡式的豪宅里用刀叉惬意地吃着 重庆 火锅……
我们深深爱着这个没有被大批游客侵扰,也从未被列入热门旅行目的地的国度。这里的一切都保持着最为原生态的美,等待勇敢的冒险者去探索。明明是世界经济不发达的国家之一,人们却拥有极高的幸福指数,生活像老屋一样慢,似咖啡一般纯。见面一挥手,微笑着道一Salam”,便是最好的见证。看见我们两个陌生面孔的 亚洲 人,他们会好奇又试探性地来一句“空你几哇(こんにちは)”、“
阿尼哈塞哟(안녕하세요”或“你好(nì hào”,当我们回一句“Chinese”,又像见到大明星一样兴奋、尖叫,并无条件地帮助我们渡过难关。尤其印象深刻的是 突尼斯 的司机,永远开着收音机,永远把音量调到最大分贝,听着流行的阿拉伯语Rap,摇头晃脑地跟着哼唧,把方向盘当成 非洲 鼓。那股子diǎo样儿,仿佛自己开的是辆顶级法拉利。 非洲 人民爱音乐,有天生的音乐细胞。
突尼斯 的魅力远不止这些,这里风景很迷人,建筑很美,人情味很浓,物价很低,用国内旅行7天的旅费,便可呆上大半个月,由北向南,再从南到北,把沙漠、海洋、绿洲、古文明通通走一遭。但由于 突尼斯 信息闭塞,去到这里的 中国 人寥寥,所以我和Pom Pom将把我们的旅行故事、省钱妙招、安全须知、详细的交通线路、丰富的美食等独一无二的体验攻略,用最真诚的文字和最闪耀的图片写成了游记,献给同样拥有小梦想的你们!

3、您经常是一个人外出,您觉得一个人旅行过程中最大的问题是什么?

我大部分旅行都是和我的男闺蜜Pom Pom一起的,也有独自出行的时候,比如日本的旅行。一个女孩外出旅行,最大的困扰是安全问题,一个人安全性相对较低,人多一点安全性会大一点。所以,我在出行前会提前在旅行网站上发布结伴信息,我会通过聊天的方式,慢慢挑选兴趣相同的靠谱驴友。

结伴Tips

第一:确认身份
在选择陌生伴侣一起出游的时候,一定要先确认对方身份。在决定结伴出游之前,你必须了解旅伴的性格、年龄、工作等,不能草率,毕竟出去旅游是开心的事。如果是在同一个城市,最好在出行前,提前见面认识一下。
第二:调整心态
大家一起结伴出行,难免会一起预定酒店,一起预定机票,预定景点门票之类的,或是一起拼车自驾游,这些都会涉及到金钱等一些繁杂的问题,所以要性格开朗,不要斤斤计较。
第三:设计行程
在结伴旅行前必须要明确出行的路线、攻略和预算,这些都是为下一步找旅伴出行的基础条件,如果这些都不明确往往找不到合适伙伴出行,或者旅途上会冒出很多意想不到的问题。
第四:做好独自旅行的准备
旅行啥都可能发生,很难保证旅途中不会出现不欢而散的场景。所以我要提醒大家做好独自旅行的准备,当旅程中发现双方不合拍时,大家可以“愉快分手”各自继续完成旅行。
补!充!---结伴游最好只带一张银行卡上路,里面预备上够回来的车费和基本花费,准备好足够的散钱,贴身或放包的深层,尽量不要随身带币额太大的钞票,然后把卡号、行程安排、结伴人的信息告诉家人或朋友,每到一个地方给家里报平安。

4. 每年会有很多次旅行安排,您是如何做到一边工作一边旅行的?

我的职业比较特殊,我跟大家的工作时间是反着的,我是周一到周五白天休息,晚上和周末上班,而且不需要去公司打卡和坐班,只要有网络,有电脑就可以工作,所以出门相对来说比较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