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涉百里,归来仍是少年 - 跑步|越野跑 - 8264户外手机版

跑步|越野跑

个人首个百公里越野跑简单记录
2018年4月19日晚,在老婆的相送下开始了我的首个百公里之行。k7376在夕阳的暮色中离开了磐石,一路走走停停,摇摇晃晃中睡意袭来……
次日早上五点多我到达了大连站,祖亮驾车来接我,我们找到起点付家庄,先吃了早餐找好酒店,在浴场找了一圈,只有雷越野的牌子,由于太早工作人员还没来,祖亮回去,我回酒店整理装备。
8点再来,领了参赛包,回酒店强睡至下午6点,简单吃了晚饭,7点左右去起点。一路上到处都是参赛的跑友,浴场内也热闹起来,演出、拍照、焦急等待着发令时间……
晚上8点开跑,30小时比赛时间,累计爬升5300米,大风,大雾,降雨。。。这些都是大连100公里越野赛出发前烙在心里的名词。
装备、补给、急救药品、保温毯、救生哨,必备物品
背包卡扣,水袋加满,头灯点亮、深呼吸,准备出发。
4~5年的准备,加上一冬的冬训,我对完赛还是挺有信心的,只要别出意外就好。
等待发枪的前一个小时是很激动和兴奋,换装的宾馆到处都是参赛选手,一个个蓄势待发,机枪上膛,眼神所到之处透出一股坚毅和笃定,令人肃然起敬。
离出发还有15分钟,紧张、焦虑但没有恐惧,毕竟这是一场勇敢者的游戏。
晚上8点发枪,所有参赛者出发,我跟繁丽、凯琳结伴同行,到海洋大学前由于配速不同我们渐渐拉开,几次望向身后没了他们的影子。
我状态很好,赛道漂亮,珍惜眼前的美景,因为这是为数不多的平坦且光明的赛道。
奔跑在跨海大桥的霓虹下,对赛程充满了希望。一路上和参赛的朋友们有说有笑,气氛相当融洽。华灯初上,夜未央。
来到海洋大学-星海广场。这个第一个翻过的山,山上漆黑一片,山下灯火辉煌。
这也是第一次在山上看城市夜景,想起来那句话,黑夜给了我一双黑色的眼睛,我却用它来寻找光明。
十分之一的路程还没过,没时间停留,只能留下一句:真好看。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在报道大厅,坚毅的目光

雷越野
时间尚早没人表演,你们随便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