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的高山协作是这样练成的——雪山之巅第七期内训 给2020一份完美的工作总结 - 四川 - 8264户外手机版

四川

2020年即将接近尾声,四姑娘雪山之巅高山协作队也要为这一年再次呈上一份答卷。2020年我们一直在见证历史,这一年里有感动,有付出,也有收获,年初刚刚发生疫情时,雪山之巅成立了防疫小组、先锋服务组每天坚持为村上街道消毒,历时二个月,终于迎来了景区再次开放的好消息。下半年建成规划四年的攀岩馆,从此四姑娘雪山之巅登山培训基地有了永久性的驻地,在四姑娘我们为所有爱山的朋友打造了一个山友、岩友交流中心,长坪村三组30号,欢迎大家来我们这里做客。

12月24四姑娘雪山之巅高山协作队进行了2020年第七期高山协作登山技能内训。协作队成立之初就非常注重专职高山协作的人才培养,让大家看到我们四姑娘山的高山协作的队伍的专业化,打造一支专业过硬,服务过硬的高水平队伍。

会议开始,余强队长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攀登队长也对自己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反思,大家对明年的发展提出有效建议。

会议后进行理论培训,系统的讲授高山协作需要掌握的技能与服务理念,今年重点加入森林防火知识,强化高山协作对森林防火意识的提升。

理论课程后全体高协作在新落成的攀岩馆进行培训,掌握攀岩技能,强化体能。

野外医疗紧急救援——从判断伤势,到心肺复苏再到伤者运送。

2020年雪山之巅参与了几次山难救援,真心希望,我们学的这些以后都用不到,也期待爱山的朋友们一切顺利,平平安安!

雪山之巅的保留项目——环保

技能培训后全体协作在长坪沟沿河道清理垃圾

本次内训包含了理论课程、森林防火知识、摄影课程、环保理念、野外医疗、应急救援、高山技能以及攀岩培训等多个内容,这也是对全年前六场培训的一次总结,考核与提升。感谢特邀嘉宾老六协作队负责人卢六哥,嘉绒姐姐阿娟公司的总管露露参加我们的内训。期待2021年我们有着更加紧密的合作。

2021雪山之巅会一如既往的努力,为热爱登山的朋友们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