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的行走——2018年尾乌兰布统&达里诺尔湖摄影 - 户外摄影 - 8264户外手机版

户外摄影

我一直在行走,在路上,在时光里,在乌兰布统的草原上,在达里诺尔湖的冰面上。

有人说,人生就是一场修行。那么我想说,旅行,为我们的这场修行增添了一抹浓密的色彩。

2018年是我开始户外的开端,端午的达里诺尔湖,更是开启了我的第一次长线。值此年尾,再次来到这个美丽的地方,为今年的户外活动画上句号。

30号早上7点半,队员们在安徽大厦准时集合,并由领队统一对随行人员进行了分配,然后一路向着乌兰布统进发。

淌过时光的颠簸,携着岁月的手腕,一行人在下午两点半左右抵达第一天的目的地——宾客之家酒店,此时温度-15°。

卸下行囊,简单的办理入住后,一行伙伴奔赴附近的山坡去看日落。

每一张照片都是一段回忆,每一段回忆都弥足珍贵。

马儿在空旷的草原上徜徉,有暖阳与无法言说的冷风形成强烈的对比。

乌兰布统,是让人心生宁静的地方,在蓝天和白雪的衬托下显得更加的远离纷扰。

草原的日落,短暂而美妙 ,在这寒风中更是显得弥足珍贵。在夕阳的陪伴下,一行人回到温暖的小屋。此时,已是-26°。

第二天,伙伴们早早起床,奔赴我们此行的第二个目的地——达里诺尔湖。

到了目的地,我们直奔湖面,一群人在湖面肆意奔跑,越野漂移。

冰面的狂野过后,我们又来到附件的火山口,在这里,又一次见证了日落的美好。

2019年1月1日七点半,伙伴们准时集合,去体验新年的第一个日出。

清早的湖面,温度直达-28°,而信念所使,不惧温度,只管前行。

这里有日出和夕阳,有我们的诗和远方。

户外世界里,旅行道路上,简单而平凡。

2018往事清零,2019爱恨随意,肆意前行。

这么好的帖子我要顶一下
美丽,想出去看看美丽,想出去看看

波澜壮阔!草原就是美丽极了!!
欣赏精美的杰作
围观欣赏户外好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