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祖鸟使用体验---Beta SL - 装备天下 - 8264户外手机版

装备天下

这个完全是因为在促销卖场里面看到便宜所以才买得, 有点小鸡肋,怎么说呢, 如果在中国南方沿海这些气候比较热城市用呢,他不如GAMMA透气, 说防水吗,也就能防个小雨而已,当然防水性能是绝对高于GAMMA得. 如果原价买宁愿买NORVANSL, 起码更轻更薄. 5度左右天气穿了一件ATOM LT +BETA SL还是觉得后背挺凉得, 加上下小雨,出去逛一个半小时,BETA SL内里肩膀部分微湿.总体来看适合在南方地区使用,但是如果天气潮湿得话,也是内里一身汗.如果外出徒步叠成一小团,然后放背包里面作为小雨得防备比较适合.

这个问题还是得怪Gore-tex,出了这种垃圾材料
额外的性能,跟外层面料关系较大,越薄越透,甚至用嘴贴上吹气都能透过。

冲锋衣买个功能和设计,而不是那个防水膜。

另外20款的beta貌似质量不太好,鸟的官网评分不高。

UL玩家一般直接跳过gore的衣服,用那种完全防水的,有腋下开口完全可以弥补冷凝水的问题。

gore适合欧洲这边一次下雨十几分钟的天气,东亚连续几天的雨几乎不存在。所有背包的袋鼠仓是给rain gear准备的,平常放着,下雨快速拿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