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个矿泉水瓶制作的背包 - 装备天下 - 8264户外手机版

装备天下

“自从玩了重装之后,就被重装包的背负系统惯出毛病了,日常背包背个电脑都嫌累,而市面上那些花里胡哨的背包几乎没有背负可言。”

今天由户外达人夏花来介绍一款有背负的城市背包UP STOCKHOLM 。

要求高颜值

可运动可商务

背负舒适

......

作为一名设计师,对细节简直无比挑剔

当细节控遇上UP STOCKHOLM,有很多话想说

deuter/多特始创于1898年,是全球受尊敬的户外品牌之一。

西方户外运动底蕴深厚,创造出很多知名运动品牌,来自德国的品牌多特便有百年历史,打造出许多优秀的产品,自从进入中国市场后,就不断深耕中国市场,致力于将最好的产品带给中国消费者。

作为一款20L左右的城市包,竞争是相当激烈。需求大、受众广,各种品牌层出不穷,想要在这个市场占有一席之地,那可是要伤透脑筋。不光颜值要高、背负要好,还要兼顾运动与商务。

在功能各方面满足我的需求后,UP系列的背包更令人惊喜的地方在于融入了环保理念。

22L的斯特哥尔摩就是用可回收的矿泉水瓶制作而成,一个包约35个水瓶,可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也节约石油资源,符合PFC FREE无氟标准和蓝标认证Bluesign Product。

这个系列的颜色都很好看,我选择了冷淡系的石椒色,甚是高级啊。

我向来喜欢一切简简单单的,这个大开口设计的主仓简直让我太爱了。

与简单粗狂的外表相比,内部设计非常精致,靠近背板可放入15寸笔记本电脑(图中是13.3寸)这一层很厚实,很好的保护电脑。

值得特别夸赞的是,在笔记本靠近背包底部的位置,特意留了一定的空间,这样即使每次放下包,也不会也不会把电脑磕碰到。

紧挨着是一大一小的收纳仓,可分别放入iPad mini和20000ma充电宝。主仓很大,可放衣物、洗漱用品、摄影装备等。

靠近正面的一侧,有个带拉链的暗袋,我放了数据线等容易缠绕的东西。

整体来说主仓扩展性强,日常通勤、出差、短途旅行多场景都够用。

这次出差三天装了洗漱用品、换洗衣物、笔记本、手账本、保温杯、iPad mini,还有一半的位置,超能装。

而且背上去丝毫没感觉有多重!不行,我要溺爱它了!

扣件和拉链都采用了YKK,品质保障!

背包正面还有个储物仓,可以放一些票据、口罩。

包顶是平的,还可以放个手机。

侧袋没有扩展空间,但采用弹力面料,我觉得是为了呼应整体极简设计理念,免得两侧扩展的鼓鼓囊囊。

如果想要装水或雨伞都是可以的,只是我一般不喜欢用侧袋装东西,就像不喜欢把裤子口袋装满的东西一样。

肩带很厚,带来无与伦比的舒适度,丝毫不亚于重装包的肩带。和背部整体一样,覆盖一层薄薄的网布,可以快速排汗。

配有胸带和腰带,均可拆卸。

为了增加美观度,胸带的两侧都隐藏起来,细微处方显用心。

最容易忽视的提手部分,让我觉得体验最好,特别结实,有安全感。平时使用最频繁,也是最容易损坏一个部分,感谢设计师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

800g左右的自重,在城市背包中不算轻量,但背在肩上却更有质感。

户外人对多特最多的评价是:背负强。所谓一个好的背负系统,就是拎着重,背上轻。

用了近一个多月了,几乎每天都背着,着实爱不释手。作为设计师,每天都要把电脑背回家,以防突然的改稿。捂住,不能哭出声!

周末出行也会背着,可以背上鞋子和换洗衣服去跑山,也可以装一背包的零食去野游。

作为户外品牌,质量优越的同时,觉得小众而高级!

UP STOCKHOLM

包普通,人不错

有点费瓶子啊
买不起矿泉水,没有瓶子~

这颜色和材质的包,去户外估计一天就哭了

回家洗半天,城市旅游背背蛮去了
环保理念非常好。百度了下矿泉水瓶的材质是:一般矿泉水瓶的材料是聚酯(PET)、聚乙烯(PE)、聚丙烯(PP),在此基础上添加相应的有机溶剂,经过高温加热后,由塑料模具经过吹塑、挤吹、或者注塑成型来制作。

还百度了下背包中最常见的尼龙材质是:尼龙一种合成人造纤维,也称聚酰胺纤维或者锦纶。从化学的角度来看尼龙是一种缩合聚合物,它的组成部分是由酰胺连接,因此它也属于聚酰胺的一种,尼龙是一种完全人造的纤维,它的合成是合成纤维工业里的重大突破,广泛被用作为金属,木材等传统材料的替代品,作为各种结构材料。

大众普遍的认知是尼龙面料更结实耐用一些。矿泉水瓶回收更环保无疑。但比较大的疑问是这种面料的强度能到什么水平。会不会舍本逐末结实耐用程度上大打折扣?
这种小包,我宁愿背个小孩退下来的旧书包。前一阵,49元买了个50L升的背包,用于一日徒步用,衣服、炉灶、水、食物、头灯全都能轻松装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