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27沙湾踏水沫溪河踏青 - 钓鱼|水上 - 8264户外手机版

钓鱼|水上

沫溪河大沫电站下约2百米下水点,水质清澈,较湍急。由于大沫电站的水大部分是大渡河的水引流过来的,故水温较冷。两岸均是田园风光,正直春暖花开,风光明媚。

两桨板,一充气艇
沫溪河有三个电站把整条河截成了三段,因此整条河多是平缓的水流,有些河段有点像湖面的静水。这条河上划艇没有刺激的激流,有的只是比较悠闲地在碧水顺流而下惬意地欣赏两岸的田园风光。
悠闲地在碧水顺流而下
悠闲地在碧水顺流而下 悠闲地在碧水顺流而下
有点江南水乡的味道
三艇会合

两桨板也是悠闲地逆流而上

逆流而上

各种骚拍

这张很有韵味哦,可惜天气不作美,也没拍好

尽赏山村百花争妍

由于上午下着细雨,时间尚早,我们先到大沫电站上面的魏槽村先踏青赏花。山村里的桃花正艳,李花也正盛开,寂静的山村正妆扮着浓郁的春回大地的气息。 尽赏山村百花争妍
尽赏山村百花争妍 尽赏山村百花争妍 尽赏山村百花争妍

看不清图片,请问充气艇什么牌子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