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人行户外-五一贡嘎首发特惠活动!川西川藏深度户外旅行2021全年线路集锦 - 过期线路 - 8264户外手机版

过期线路

行程介绍

山人行深度户外旅行,更懂您的旅行!
联系人:山人行丸子18408238328(微信同号) QQ:3003429919

俱乐部专注组织贡嘎地区、四姑娘山地区、雅拉格聂川藏线、稻城亚丁等等乃至整个川西川藏地区的高海拔徒步登山路线,我们坚持以户外探险精神和品质旅游相结合,给旅行者带来超值享受,俱乐部致力于“大众户外”文化传播的深度旅行俱乐部。

【2021线路全集】:
1、休闲摄影:藏地花事、春日暖阳、川西小环线、全景稻亚、稻亚5日、房车稻亚、川藏318,川藏317....
2、徒步穿越:贡嘎全线、贡嘎西南坡、洛克线、亚丁大转山、长穿毕扎尕那穿越、莫斯卡、雅拉、库拉岗日七藏沟、萨普转山、珠峰东坡-嘎玛沟...
3、雪山攀登:四姑娘山大/二/三峰、那玛峰哈巴雪山...

费用装备

【暖心VIP私人订制】
1、1V1定制,需求您提,景点您选,线路您定,方案我出,服务我做,2021暖心定制,正好您需要,正好我专业!
2、设计路线不用操心做攻略行程宽松紧凑你说了算不用跟团随大流,路线改到满意为止。
3、专业策划和操作四川云南西藏甘肃贵州青海新疆等区域特种旅游路线,包括徒步、登山、露营、摄影、自驾、亲子游、婚纱旅拍等业务;
欢迎各企事业单位团建、团队旅行、特色定制、同学聚会联系我们,定制你的专属旅行!

其他

【特别提示】
1、点击下方活动链接,即可获取线路详情!
2、加我微信,了解详细行程信息,全天24小时在线,给您更专业的服务!
3、关注山人行深度户外旅行公众号“sc3rx2008”获取更多行程信息
【联系方式】:山人行丸子18408238328(微信同号) QQ:3003429919

【徒步穿越】

1、【贡嘎转山】 贡嘎山大环线+冷嘎措8日挑战极限之旅·泉华滩+冷嘎措+子梅垭口+巴王海+贡嘎山(每期成行)(五一首发特惠)

2、【贡嘎朝圣】 贡嘎西南坡穿越+冷嘎措摄影6日寻找贡嘎最佳摄影点

3、【格聂转山】 最后的香巴拉·格聂内转C线经典穿越8日行程

4、【库拉岗日】 喜马拉雅徒步系列|羊卓雍措+普莫雍错+桑耶寺+雍布拉康+三神湖+白马林措+介久错+卡久寺·7日轻装徒步·10人精品小团(无需露营)

5、【长穿毕】 中国十大经典徒步路线长坪沟穿越毕棚沟5日

6、【七藏沟】 追寻传说中的秘境七藏沟7日徒步之旅

7、【洛克秘境】 沿着洛克的足迹,从木里稻亚丁徒步穿越8日

8、【亚丁大转】洛克线亚丁大转山360度全景朝圣亚丁三神山8日徒步

9、【梅里转山·雨崩】世外桃源雨崩村+冰湖+神瀑+梅里雪山+白马雪山+独克宗古城+依拉草原纳帕海6天5晚徒步转山之旅

10、【梅里北坡】探秘梅里北坡,轻吻卡瓦格博,走进神山深处的冰川密境7日徒步活动

11、【阿里转山】心灵的朝拜,时光的轮转·阿里转山行12日之旅·羊卓雍措+珠穆朗玛峰+冈仁波齐+古格王朝+札达土林+玛旁雍错+扎基寺+佩枯措+扎什伦布寺+卡若拉冰川

温馨提示:

此类路线涉及地区车辆无法贯通,沿途几乎无补给,无手机信号,无宾馆,人迹罕至但风景绝美,需要露营,需要徒步,需要具备一定体力和耐力,需要基础露营装备和常规徒步装备。

未完待续。。。

雪山攀登

1、【雪线之上】挑战人生中的第一个5000米 四姑娘山大峰登山2.5日

2、【雪山攀登】挑战人生中的第一个5000米 四姑娘山二峰登山2.5日

2、【雪山攀登】四姑娘山二峰攀登 挑战人生中的第一个5000米雪山

3、【那玛峰】贡嘎卫峰-技术型初级攀登

4、【哈巴攀登】哈巴雪山攀登,挑战人生第一座雪山5396米

温馨提示:

此类路线均为海拔5000~6000米的初级雪山攀登。对装备要求相对较高,一般建议队员有高原徒步经验,具备相当的体力和耐力。

未完待续。。。

【休闲摄影】

1、【全景稻亚】亚丁净土\丁真的世界\小色达\海螺沟冰川8日游·赴冰火传奇之旅

2、【稻亚6日】丁真的家乡/稻城/新都桥之行6日游4-6人精品小团

3、【九寨甘南】毕棚沟红原就去若尔盖花湖扎尕那郎木寺九寨沟7日深度游

4、【藏地花事】 金川梨花+墨石公园+德格印经院+强巴林寺+然乌湖+来古冰川+林芝桃花+雅鲁藏布大峡谷10日之行

5、【春日暖阳】嘉阳小火车+柳江古镇+丹巴藏寨+金川梨花轻奢六日游赴一场春之盛宴

6、【云上花开】 达瓦更扎\丹巴藏寨\金川梨花\毕棚沟5日赏梨花春色,品春之盛宴

7、【藏地寻花】 金川梨花\稻城亚丁\墨石公园\林芝桃花\然乌湖深度纯玩11日美摄之旅

【定制游】
【行游四川】四川全景定制五日游

(1)<初遇成都1>寻味峨眉乐山+建设路美食街+青城山+蜀风雅韵川剧表演

(2)<初遇成都2>拜水都江堰+问道青城山+成都热门网红打卡地+四川玩法随心定

(3)<相约九寨>九寨沟/黄龙+毕棚沟+达古冰川5日·四川玩法随心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