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在油菜花的海洋里 - 跑步|越野跑 - 8264户外手机版

跑步|越野跑

【写在前面:无意间翻到自己的美篇账号,发现了几篇未开公众号前写的文章,于是一起搬家到公众号这边。略显简单的记录,也值得回味好一回。
2016年高黎贡山花海国际越野挑战赛

恰逢油菜花盛开时,朋友阿贵在腾冲的界头举办了一场越野赛。放弃了同一天举行的昆明半马,来尝试一次越野跑。虽然半马,全马已经跑了好几场。但毕竟没有跑过越野,心里还是有点小担心,于是就报了25公里。
第一天到腾冲,记忆犹新的还是和顺古镇前那一片油菜花地,于是就过来了。没有失望,正值油菜花盛开。在和顺古镇发呆了一下午,匆匆前往领取参赛包,准备第二天的比赛

比赛日,刚到界头镇的油菜花田,就已经美醉了,心里感叹就算比赛完成不了也值啊。

比赛开始,一个大大上坡就给了我们一个下马威,所以大家也就慢慢行走着。

跑过越野赛的朋友也都说过,越野跑不像一般的马拉松那么枯燥。地形比较复杂,上坡下坡,还有各种乱石,各种泥泞的道路。

但是,当我们置身于这边油菜花的海洋里的时候,发现比赛已经不再重要,大家都驻足欣赏着这片花海。

小朋友们貌似担心我们跑错了,就坐在箭头前给我们指路,甚至有些小朋友还跟着我们一起跑起来。一路上不听得说: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