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美丽山知道(山野保护行动2) - 辽宁 - 8264户外手机版

辽宁
      3月13日葫芦岛登山协会志愿者清洁山野行动2,本次行进线路9公里共捡取垃圾19.80公斤。活动依然围绕游客较多的虹螺山自然保护区东麓,从专业角度评分部分驴友素质不及格。部分领队管理水平不及格!
       随手丢弃的不可降解垃圾(矿泉水瓶与食品包装袋易拉罐红牛罐等)随处可见,一些可降解却对环境造成污染的(湿巾 纸巾 等)也是四处都是,有部分游客携带(啤酒玻璃瓶玻璃罐头瓶自热食品)上山,同时两次清理均发现有玉溪烟盒出现!请吸此品牌的驴友注意,吸烟有害健康,为了您的身体健康保护你的肺请尽可能的减少烟草摄入。               14日几名不知网名的山友,也进山清理了垃圾,叫我们为他们点一个大大的赞!!!希望有更多的户外爱好者身体力行的去关爱我们共同的绿水青山。 我们的老大姐悠闲时光65岁,身体那叫一个棒,仔细认真的清理着每一处垃圾 霸气外泄~~丢垃圾的年轻人你要耗子尾汁呀!        本次活动的领队葫登协的大力神~~剑魂,听名字就懂了吧~~没练过十年八年武术就不用想和他试吧试吧,一百五十斤沙子一口气给你扛七楼去!有智慧却不喜欢用脑,所以选择了用体力换钱最简单和痛快的工作!        山山,本次活动领队,人如山一样憨厚,做事敦实!细心,大山下长大的孩子,对山有着深厚的感情!老大哥,有哥样!说的少做的多!令人敬重。         鱼儿姐本次活动志愿者不怕脏不怕累,还给大家拍的一路好照片留作纪念,为人热情细心,那是绝对没得说!        志愿者 大月 话不多语不多,一路闷头捡垃圾,遇见难度系数大的双手齐上!当把捡到的垃圾捧在手中的时候,咋看咋有种如获至宝的感觉!         志愿者 桂花 香 教科书式垃圾处理法~除了用手捡拾以外,还充分的发挥了脚的作用!跺!跺!跺!踩踩踩!看着那叫一个过瘾!我甚至怀疑丢弃饮料瓶的那个主人会不会被远距离震伤~~深藏不露,估计是武林高手。      小苹果那也是户外强驴,别看人小可爬山那真是甩我一溜烟~必须佩服!      晓晓也是爬山好手,身体敏捷,做事认真,小苹果的队友~不知道以为是姐俩。         小颖第二次支持登协活动,工作起来认真仔细,绝不放过视力范围内的任何一片垃圾,袋子里从啤酒瓶到易拉罐真是没得挑啊!       影子户外小白,不过起点很高,和一群大神直接飞跃上山越级打怪,做起事也是有钉有板的!能吃苦不抱怨!葫芦岛登协的年轻力量!      大鱼户外老驴,吃苦耐劳不怕脏不怕累!有男人样做事担当!认真的处理着每一片垃圾!

你们的美丽山知道!

捡到的垃圾有可持续处理的方案吗
支持好友精彩分享
图文并茂的好帖子,楼主发帖辛苦了

山下村里老大爷直接截胡···他卖废品收购站
顶贴支持户外精彩爱好活动,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