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信阳户外再访休婺古道作业贴 - 河南 - 8264户外手机版

河南

2021年3月14日晚十点,信阳户外爱好者完成休婺古道徒步,安全返回信阳。现在的户外出行挺不容易的。2020年全国疫情取得了抗疫战役大胜利。不少户外线路从业者望眼欲穿。我们本地是允许2021年3月8日以后可以出行回来不需要自我隔离。疫情后第一次公开组织离开本地出行户外,还是选择了心心念念的休婺古道。大美徽州,江南美景,似水流年,犹如缕缕醇酽,深深浅浅弥漫在记忆里,滋养一生!
先简要汇报一下实际行程经过。再访休婺古道,是因为魅力吸引。本次轻装徒步休婺古道,选择精华部分,略去了石沱古道。休婺古道全程56公里,拔高2700米。这次走精华部分46公里,拔高大概1900米。
D1 信阳→沱川。宿沱川细雄宾馆。
D2 沱川→东坑→小沱村口→白石坑村→扭芬亭→外言坑→虹关。宿虹关桃花奇缘农舍。
D3 虹关→段村→西坑→岭脚→官坑 。宿官坑饭店。
D4 官坑→上村→觉岭古道→凰腾村→呈村。中午一点在呈村鱼庄吃饭,下午去屯溪老街,宿老街国际青年旅舍。
D5 上午逛呈坎。中午12点返程,夜晚十点到达信阳。

嘿嘿  这次我在呈坎淘到了宝贝。

啥宝贝,铃铛吗

出行安全第一,户外保险买顶配~~
崖柏雕刻的莲蓬,味道挺香,安神助眠。

第一天晚八点多到达第一站沱川,宿沱川细雄宾馆。性价比摆在这里的。理坑里面住宿太贵了。咱们驴友无法自由肆意小资呀。

真是无巧不成书呀,吃罢晚饭恰逢史蒂芬即将生日夜,沾了史蒂芬的光,撸了宾馆对面的小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