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线170·白马-东泉乡村徒步(完结) - 重庆 - 8264户外手机版

重庆

无论你站在哪里,你心中的远方始终与你保持一条直线。所以有了直线170。
何为“直线170”?就是从A点到B点始终在其一条线上,170即里程。
自去年4月中旬,一个人完成了涪陵-丰盛百公里乡村徒步线后〔一个人的乡村徒步(图片完结)http://bbs.8264.com/thread-5598316-1-1.html,2021年3月17日-21日再次独自一人出行乡村徒步长线。
“直线170”起于武隆白马镇,止于李家沱。途经和顺、平桥、凤来、冷水关、龙潭、太平场、东泉、二圣、惠民、樵坪。由于天气与身体原因,最终止于东泉。实际徒步了151.3公里。 在历时五天的行程中,全程基本上是沿着乡村硬化公路而行,其间也有乡野小路,但分量不大,这主要是因为没有带上露营装备,每天必须完成规划好的区间行程,走乡野小路势必影响徒步行程。如果你有足够多的时间,乡村徒步是不错的户外选择,如今的乡村,那怕是非常偏僻的乡村也是道路纵横,因此,完全可以肆意妄为的徒步。

出行之前的原计划走另一条乡村徒步线,起点仍是在武隆白马,途经渝黔交汇的大沙河流域、后河腹地、山王坪、水江、鸣玉、大观、横山、接龙、圣灯山、界石。其后几经优化线路,虽说时间对我而言不是重点考虑的问题,但总体感觉这是一条大迂回的徒步线路,弯弯绕太多。我只能把这条线留以后去完成。

在完成了白马-东泉的乡村徒步线后,我计划去完成一条超长的乡村徒步线:从李家沱沿长江徒步至长寿,经垫江,横切明月山、铜锣山至大竹,到达终点达州。走这条线主要是为了答谢自2012年以来背包同行的朋友们。

白马镇
以前在户外带队,由于参加徒步活动的大多是上班族,每周只有周末才有时间出来,线路与时间以一天为限,是必须考虑进去的。所以,一直以来都想行走在一个较大的跨度里,但这样一来,就有很多人望而止步了。原因很简单,因为这样的乡村徒步线路是需要时间来延伸。
所以,这种线路只有一个人独自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