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丽江 - 天津 - 8264户外手机版

天津

大理丽江沿环海东路(洱海东岸边)一路观景洱海,中途路过双廊古镇,在双廊观景台拍下了南诏风情岛。大约下午3点半来到丽江,住进客栈。休息片刻4点半马不停蹄到黑龙潭拍摄玉龙雪山湖中倒影。晚饭后再次进入古城感受丽江的夜生活。夜幕下的丽江灯红酒绿,歌舞升平。酒吧里处处是青年的情侣,他们喝着红酒,观看着歌舞,听着歌曲,挥洒着青春。

整个古城到处是外地的游客,根本没有半点疫情的痕迹。我们爬在古城的制高 点狮子山万古楼附近拍下了丽江古城的夜景。大约12点才向客栈走去。这时所有的酒吧里的青年人仍然在狂欢着!

第二天一早,7点钟再次进入古城,街道里冷冷清清,刚好适合我们拍摄!

四色鸡尾酒瓶把双廊观景台装扮的更加浪漫。

远处是南诏风情岛,近处是双廊古镇。

远处是苍山,近处是洱海。

玻璃板下映着你的身影

大水车丽江的标志

丽江的街道刚洒着水

鲜花~小桥流水

院墙上的花盆,丽江真是花花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