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4铿锵玫瑰 第二百九十二期 汉堡包包 - 我秀我户外 - 8264户外手机版

我秀我户外

哈喽,我是汉堡包包,一个热爱旅游,热爱探索每一个城市的艺术和历史,热衷搜索所有相关书籍、视频、电影,擅长规划行程、撰写旅游攻略,分享旅游心得,也喜欢美食的射手座旅游达人。梦想走遍欧洲,踏遍欧洲的每一寸土地和探寻欧洲的每一段历史。

现在是一名旅游博主,有多家旅游平台的认证以及旅游局、商业品牌的合作,从热爱转变成事业,虽然累但快乐,能做自己喜欢的事是一种幸福。

户外是一条没有终点的路

虽然坎坷重重却又让人义无反顾

因为那里不仅有闪耀的星空和醉美的山河

还有那迷人的姑娘

她们的一颦一笑,

一静一动,

足以给你拿起相机抓拍的理由。

一幕幕美轮美奂的美景

一场场精彩纷呈的瞬间

一段段娓娓动听的故事

一张张绚烂迷人的面庞

让我们走进铿锵玫瑰的精彩世界

去感受她们的故事

如果你身边有这样一位爱户外、爱旅行的妹纸,不要吝啬呦,记得推荐她来铿锵玫瑰吧!

参与方式:可直接与我们联系,或是直接将您的美片发至❤我秀我户外❤,我一定会看到你的呦

联系人:8264小哆啦

联系方式:XDL8264(微信)

栏目时间:每月二期

栏目专题:http://www.8264.com/pp/

【旅行经历】

我其实旅行经历跟很多旅游博主比起来不算很多吧,目前只去十几个欧洲国家,去过希腊、法国、瑞士、意大利、西班牙、葡萄牙、德国、奥地利等10来个国家吧,但由于每次去都是深度游,基本上都是20多天的深度旅行,所以去过超过上百座城市,因为对欧洲的热爱,想更深入地去了解欧洲的文化历史艺术,有的地方还去过不止一次,不满足于旅行打卡的方式,我喜欢的旅行一定是能带给我启发与灵感的。

【在以往的旅行中,有没有让你印象深刻的呢】

印象最深刻?有点难选哈(选择困难症又犯了)~因为其实对我来说,每一次旅行都是珍贵的,都很深刻。我是一个欧洲控,从小就渴望着要去遥远的欧洲大陆旅行,以前小时候会觉得那里离我很远,当我第一次下飞机踏上欧洲陆地时还觉得自己在做梦呢哈哈哈!

这样想的话,那么我就选第一次去的希腊吧,因为它圆了我的梦。记得当时我站在雅典卫城下抬头仰望控制不住情绪默默地流泪,不止感恩梦想的实现,更为人类的奇迹感动,可以与3000年前的建筑对话,真的很不可思议。在希腊圣托尼里岛,与不分种族、阶级、肤色的人一起等待日落,看着粉红色的天空,太阳最后一点光沉没于海平线后,所有人都不约而同地鼓掌,感恩大自然给予的每一天,那种感动像相片一样一直定格在我心里。

然后还有西班牙和葡萄牙,这两个国家是我目前最爱的而且是带给我最多创作灵感的国家。西班牙的热情奔放和葡萄牙的慢调子虽然感觉截然不同,但我偏偏都深爱着它们的这种不同。巴塞罗那天马行空的建筑,格拉纳达摩尔人最后的叹息,塞维利亚极具感染力的佛朗明哥,里斯本大航海的荣光,波尔图极美的杜罗河,罗卡角大西洋的日落……这些都是我一直忘怀的元素。

而法国,我对它的情愫可以追溯到我的小时候,对法国的认识,不,应该说对巴黎的认识,便是从大文豪雨果的小说《巴黎圣母院》开始的。除了最爱的作家,法国还有我最爱的画家梵高。我们在寻找着梵高在法国的踪迹,第一天到达便直奔梵高墓,当我们站在墓前凝视着墓碑,心情既激动又平静。在离开的那天,我还在梵高最爱的麦田摘下一株小麦献上他的坟前,告诉他:我来过了。

【在外出旅行的时候,您觉得最需要注意的是什么】

首先第一个肯定是注意安全,另外如果是自助游,一定一定要提前做好攻略,这样能减少很多麻烦和节省旅行费用,也能让旅途更顺心。另外若是结伴出行,结伴的小伙伴也是很重要的,要选跟自己喜好、生活习惯更相近的,在旅途中分工合作才能更好的玩耍哟。

【有旅行计划时,您是怎么安排工作与旅行的时间呢】

直到现在,我依然非常珍惜每一次旅行的时间,我希望用尽每一分钟去感受认识当地的生活与文化,而不是单单把时间花费在购物和拍美照上。把旅行的感动转化成文字、图片甚至视频来分享给大家,是我渴望并愿意继续做下去的事情。希望透过我对世界的认知、观察和启发去传达给更多的人,去感染更多的人勇敢地走出去去体验不一样的人生与风景,是我目前最想做的事。

很幸运,我成为了一名旅游博主,现在我的工作和旅行是密不可分的,旅行也因此成了我生活和工作的一部分了。当然这份幸运的背后更有着不为人知的辛酸,外人总觉得旅游博主光鲜亮丽、经常走在路上,但是背后是经常要剪辑视频、修图、码字、运营各种网络平台工作至凌晨,忙得时候甚至不能按时吃饭,这些都是我们为了热爱的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