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8日新线路 杜鹃花海 一起共赏富阳更美映山红! - 浙江 - 8264户外手机版

浙江
如果你去过九仰坪、云台山,见过令人如痴如醉的映山红,那我建议你来这里,这座山的映山红,比云台山+九仰坪还要多的多!这里会让你惊叹,叹其花艳群芳,叹其花势磅礴,叹其万紫千红!

映山红

,就是我们熟知的杜鹃。

相传,古有杜鹃鸟日月哀鸣而咯血,染红遍山的花朵,因而得名。

《映山红》 - 袁甫
山花无数笑春风,临水精视迥不同。唤作映山风味短,看来恰惟映溪红。此山怪石嶙峋,处处皆成景,石之变化千姿百态,惟妙惟肖,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藤王

- 这里覆盖着千丝万缕的藤蔓,进入其中犹如进入盘丝洞,三五成群,错综复杂!

08:00 准时集合出发,领队一路介绍行程,大巴渐渐靠近目的地。
10:00 到达目的地,整队上山,沿途经过鹰嘴岩、孔雀开屏、雀屏瀑、水帘洞、柏树林、紫藤苑等景点便可以抵达花海,这里的花比云台山+九仰坪还要多的多,层层叠叠的红色、粉色、紫色映山红、杜鹃覆盖山峦、还有紫藤花穿插其中,此情此景令人惊叹。稍后在藤王阁午餐,大家就地路餐,餐后适当休息,吃得快的可上藤王岩远眺十里青山。
13:30 收拾垃圾集合出发,映山红沿路盛开,随着花路一路前进,站在藤抱石回首藤王岩,景色令人惊叹!继续前进,冲顶海拔568米独个尖,邂逅这最高点的映山红!拍照留念后下撤。15:30 在起点集合上车返回杭州13067956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