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版纳 - 天津 - 8264户外手机版

天津

由于香格里拉天气太冷,在束河古镇临时把行程调整成西双版纳。从束河古镇到西双版纳首府景洪需要14个小时的车程。因此我们3月12日上午拍完束河古镇之后。中午饭后,行车目标镇沅县。这段路是本次云南之行最恶劣的路段其中祥临公路,路窄正在施工,经常单放。大车多而经常是车队400多公里开了大约7小时。晚上19点半才到镇沅县。第二天3月13日上午8点出发,中午12点多点顺利到达西双版纳首府景洪。

景洪市真是名符其实的旅游城市。通过西双版纳大桥后,进入景洪市中心,住进客栈。吃过午饭休息片刻,开车到市中心的曼听公园。晚上去星光夜市。

3月14日上午去西双版纳国家森林公园看放飞孔雀。下午去基诺山寨参观基诺民族风情。

3月15日上午开车大约60公里去中科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植物园太大,我们只选择了西园,放弃了东园。留着下次游览东园吧。下午3点离开植物园开向墨江。

曼听公园位于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首府景洪市东南方,有保存完好的500多株古铁刀木林及植被,园内有山丘和河道,又有民族特色浓郁的人文景观,是个天然的村寨式公园,以前是傣王御花园,已有1300多年的历史。景区集中体现了“傣王室文化、佛教文化、傣民俗文化”三大主题特色。

偶遇美丽的新疆小姑娘。

曼听公园处处是穿着傣族服装的美丽少女。

星光夜市是坐落在西双版纳澜沧江北岸的告庄西双景,大金塔、星光夜市人山人海。

198元可以拍一组穿着傣族服装的照片,我也蹭拍几张。

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位于中国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勐腊县勐仑镇葫芦岛,中国面积最大、收集物种最丰富、植物专类园区最多的植物园也是集科学研究、物种保存和科普教育为一体的综合性研究机构和风景名胜区。

殖物院酒店前的游泳池蓝色水清澈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