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14期(夜色朦胧,天地之间有正气,来一场重庆小资打卡地的邂逅) - 重庆 - 8264户外手机版

重庆

道路亦如人生,有些轻松,有些崎岖,我们或许会走一些弯路,但启能错过人生的感受,不同的路段有不同之景。

这条线避开人潮,顺佛图关步道下行,有一个不大的观景点,偶尔会碰到几个摄友长江短炮来拍嘉华大桥的远景,车影留光,与江辉印。

路途中有一个关二爷的庙,关帝庙,路过可向庙宇一拜,关二爷可是财神。

天地湖重新打造一番,给我们不同的感受,还是环湖一圈,然后到小资地新天地,新天地临江的地方又开了几个特色茶饮。

最后滨江路,从少林堂到轻轨穿楼的李子坝轻轨站结束。

周一19:30大坪轻轨站五号出口集合

少林堂

21:30李子坝轻轨站结束

活动联系人:山骄.微信同号:13308313588

请参加夜走的群友穿软底防滑徒步运动鞋,带上电筒或头灯等照亮设备。有高血压,心脏病等突发病者拒绝参加,活动年龄15-55岁,超龄的除老队员可以开绿灯,新的超龄人2019年加入老队员外其它一律谢绝。参加者请穿上城市足迹服饰标志群服或背包,新来参加人员现场可购,户外有风险,请谨慎加入。大家行走的时候,相互配合,团结。活动注意事项请参照城市足迹兴趣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