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4日环千山玄合峰、五老峰、笔架峰、金钢锋、仙人台穿越。 - 辽宁 - 8264户外手机版

辽宁

很久没有认真在千山进行一次多个山峰穿越。连续多个周末在仙人台进行多方位登顶拉练,来提高耐力和速度。
上周日,我们户外组织6人进行反复登顶仙人台拉练,冰山一角在10个小时内完成7次登顶,其他人完成6次登顶。感觉状态不错,于是视乎,一时心血来潮,这个周六想进行千山50峰探路。发布信息后,大家都纷纷有事。最后仅仅明刚大哥和大胖有时间。
按计划4月24日,大胖和明刚早晨4时30分就到达千山正门。因为赶上鞍山首次举行山地超半马赛,正门不让进。两人只好选择积翠门方向进山去往多尖峰。
原计划的50峰路线是:千山正门
千山正门、骆驼峰、多尖峰、洪谷峰、玄合峰
木鱼石峰、五老峰、中会寺广场。
宝剑刺鱼峰(铜头罗汉峰)金蟾峰、笔架峰
障目峰、保泰峰、藏云峰、璎珞峰、观音洞、碧桃峰、印盒峰、小石猴峰、大安寺。
金刚峰、透明峰、香炉峰、仙亭峰;
翠岩峰、石锁峰、立鹤峰、石缸峰、天崟峰、望仙峰、仙人台
朝阳峰、双泉峰、双头峰、老祖峰、三头峰、南卧虎峰、献桃峰、两界松、卧牛峰、鸟首峰、大力神
南望沟、观景台、圆通峰、将军峰、东极峰、奕棋峰、黄姑峰、曲项峰、石罅峰
古道观、茂公峰、古城峰、锦绣峰、西霞峰、五佛顶、东映峰、玉霞峰、天外天、卧虎峰、无量观。千山正门。
这条路线,我们曾经反向成功穿越一次。
这次主要想探路,希望能到达古道关,然后看时间和体能,再决定是否继续或打道回府。
计划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
本次由于多种原因,主要是实力不够,没有实现预期目标。仅仅到达仙亭峰,就决定放弃原计划,登顶仙人台、途径大力神,就收工。

4月23日下午发布周六将进行千山50峰穿越。实力强大的冰山一角和雄鹰有事没有参加活动。木子林参加首次千山超半马赛无缘本次活动。太平担负鞍山首次山地超半马裁判重任,也无缘本次活动。
其他弟兄因工作、家庭、身体等原因参加队伍的活动非常困难。
千山野狼户外已经是夕阳西下。
大胖因特殊情况,一夜仅仅休息2个小时。早晨2人按计划于4时30分就到达千山正门。

千山正门不让进,需要赛事开始后30分钟,景区才对外开放。我们不得不选择集翠门进山。

千山到处是梨花盛开。

去往多尖峰的一条路。

5时35分到达多尖峰。此时,2人各负重10斤左右。

5时45分登顶洪谷峰。早晨,大胖零补给,徒步1个多小时,决定休息补给1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