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16期(半山步道看万家灯火,拍夜晚的轻轨长龙) - 重庆 - 8264户外手机版

重庆

很早就在走佛图关步道,今年一下就火起来了,很多团队现在也选择了这条线路,当然这条线火起来有它的理由,视野很开扩。

半山步道那一个区域应当属渝中区植被最茂盛的,附近带有重庆古迹由来的公园区域也覆盖其中。

塑胶的步道,绝佳的俯瞰嘉陵江夜景的位置,一边锻炼一边能赏心悦目,走完步道,然后去鹅岭看一下去红色带喜气的两江亭,然后去二厂来个从你全世界路过。

周一19:30石油路1B出囗集合.

大化步道看夜景

虎头岩步道健身

鹅岭打望

二厂打卡

↓​

两路口轻轨站解散

↓

全程八公里左右。

活动详情咨询:13308313588微信同号。

请所有参与者带上口罩,请个人英雄主义者勿加入,请大家都穿上城市足迹队服或背上城市足迹背包,否则劝退参与。如果没有群服,现场会准备一点。已购买群服的要来参加活动前请提前一天告知山骄,山骄好活动时拿出来。

咨询电微山骄:13308313588

群友请穿软底防滑徒步运动鞋,带上电筒或头灯等照亮设备。有高血压,心脏病等突发病者拒绝参加,年老体衰者请量力而行,看适不适合,户外活动都有风险性,请谨慎考虑后加入。大家行走的时候,相互配合,团结。活动注意事项请参照城市足迹兴趣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