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姑五连蛙跳小猫路 - 山西 - 8264户外手机版

英姑五连蛙跳小猫路

2021年4月10日

蓝天户外 自由自在

前言

南太行有太多的经典路线。风景都是绝美的,从虹梯关那条沟,往南是井底石板岩,再往南就是壶关大峡谷,继续往南,就是我们这次要去的陈家园三郊口了,这条沟是一条国道,从14的开始封闭修路,现在刚刚通车,所以知道的人并不多,

沟里的美景也是相当多的,我们最早来的秋香舞红旗,就是非常经典的路线,两天逛了七八个美景,三四条挂壁公路,后来又双沟穿越,三沟休闲游,到去年的罗姐寨,来了四五次了,每次路线不同,风景不同,只有一个美字是不变的。

说起挂壁公路,人们只知道万仙山和锡崖沟,最多也就知道六七条,其实太行山的挂壁公路有几十条,比如我们哪次逃票进万仙山的连花挂壁公路,还有我第一次玩户外走的回源头挂壁,齐王寨挂壁 ,上腊江挂壁 ,陈家园挂壁,金灯寺挂壁,还有这次要走的兵部站挂壁公路,风景都非常的美,

【驴记】15年秋香舞红旗(美)

【驴记】9.14.15秋沟齐王寨休闲游

【游记】秋沟齐王寨休闲两日游

【驴记】国庆惊喜南太行罗姐寨

小温,老乔的死党,好久没活动了,这次带了两个朋友参加,感谢支持蓝天户外

喜欢这张照片,有点意境,要是衣服再艳一些就更好了,模特是蓝天队员,

来张合影,

玉强哥和刘五哥,

这是以前的路,现在不用了,再下面另开了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