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桑的岩板堰渡槽→废弃的古妖潭→龙塘河 - 湖南 - 8264户外手机版

湖南
早上7:45出发
岩板堰渡槽号称”中国的加德桥”
岩板堰→古妖潭路上,要横跨G56杭瑞高速
废弃的古妖潭,因没交管理费,被终止旅游服务资格
古妖潭的吊桥木板已撤出,危险,但刺激
上坡后,觉得还欠了点什么,没有到达核心的潭里
又下坡重新找到下到古妖潭潭里的小路
上书有上世纪的名言:~”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岩板堰→古妖潭路上,要横跨G56杭瑞高速废弃的古妖潭,因没交管理费,被终止旅游服务资格古妖潭的吊桥木板已撤出,危险,但刺激上坡后,觉得还欠了点什么,没有到达核心的潭里又下坡重新找到下到古妖潭潭里的小路
触摸这石墙,你我是同时代产物,如果万事万物皆由量子构成,我们之间是不是有量子纠缠?

渡槽保护情况不容乐观
沿着渡槽走问路,感谢吴叔指路包谷秧开始栽种水稻秧苗也揭开了保温罩终于到达曾经红火的古妖潭游客中心旁边有块地,许多社饭蒿菜进入废弃的古妖潭核心景区
吊桥的木板早已拆除有点危险,但很刺激上完坡,意犹未尽,核心的潭中心还没到呢又下坡找到下到潭底的小路在夏天,真是块好地方,沁人心扉
水帘洞古妖潭最高的瀑布山顶到山脚,应该有百米吧潭顶有一石滩溯溪而上有一取水管道水路走不通上坡来到~大湾寨子,村民捉到乌鞘蛇一只,细长细长的
大湾寨→椿木坳的路上发现金刚藤一株,甚是欢喜

坡上有一放牛老太太,为我指路,太感谢
跨过千云公路(千公坪→云长坪)
到达椿木坳,乌巢河在此拐了一个小弯
椿木坳望~”八仙过海”  椿木坳→龙塘村的小路,沿着渠道走,然后过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