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女游客跟随户外俱乐部的团到南太行,不慎坠崖身亡 - 户外大厅 - 8264户外手机版

户外大厅

大辉县惠民网资讯:据网友爆料,5月5日(今天)上午10时左右,辉县黄水深山中一名女子失足坠崖,新乡神鹰救援队接到求助电话后火速赶往现场开展救援。到达现场时,该女子已没有生命特征,不幸遇难。

救援队爬了近两个小时的山,下午3点半左右赶到女子坠崖事故现场,随即队员们对遇难者遗体进行包裹,运送下山。

坠崖地方海拔将近1300米,山路陡峭险峻,搬运途中路况较差,队员们极为注意,确保没有因转运工作造成任何遗体受损。

下午5点50许,队员们将遗体运送下山,救援任务结束。

据悉,该女子来自北京,今年50多岁,跟随户外团前来游玩,没想到遭遇意外。

小编提醒:外出旅游时尽量普及户外避险、自救互救安全知识;外出时,不要随意采摘攀爬,生命安全第一。

50多女性,跳广场舞的大妈,户外活动请慎重
这是太行古道
这队伍就很扯淡 活生生掉了一个人 竟然没有当场发觉
跟不靠谱的领队去爬山出事是很正常!
愿逝者安息,户外有风险,不要退休后买套衣服就去走野线,
这是南太行双乳峰附近

当场都看到了,因为下面是悬崖,都来不及反应直接掉下去了

出事地点在南太行双乳峰附近

我看救援队的报道里说的是 这样的

五月三日早上陵川分队队长武晋胜接马圪当派出所电话,北京驴友一行44人于五月二日徒步马圪当南北扒绝梯,于深晚发现有一女驴友在下南扒绝梯时失联,时逢大雨,无法搜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