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了你的毒~魔道 - 湖北 - 8264户外手机版

湖北

新  乡  篇

初识郭亮是因为电视报道,那见证历史的挂壁公路和那优美的风景,深深的吸引了我!

近距离接触郭亮是几年前的国庆,网约的三人来自不同的地方,背着背包新乡开始了徒步之旅,开启了我的户外生涯。那一次,我们从金牛寺徒步南马鞍上轿顶山,从南坪的上方、郭亮的对面山上,瞥了郭亮一眼。第二天,我们滴水寨上王莽岭,走到十字岭牧羊人小屋天已全黑,打着手电筒下锡崖沟的经历至今仍历历在目。也正是因为这次经历,让我对南太行的风景意犹未尽,于是就有了这次五一万仙山之行

三级台阶地貌

依旧是下班后出发,似乎习惯了这种出行的方式,因为这次的路程比较远,导航显示需要八个小时,所以不用担心十二点前会下高速,网络发达就是好,上路后开始联系晚上的住宿和明天进景区的门票等事宜,一切都在手机上轻松搞定。

1日凌晨三点到达万仙山景区大门,欣喜的是景区居然还有人值班,还有更欣喜的是,值班的帅哥通情达理,在我们说明来意以后,竟然放我们的车进去了,让我们着实感动,享受了一次VVIP的待遇。

在预定的农家住下,一觉睡到九点,起床早餐,仍然是几年前的价格,50元每人,住宿含早餐,实惠方便。按照计划,第一天攀岩,万仙山国家攀岩基地,原谅我没有拍照,大多数线路都在10左右,柳漭漭找到了很好的感觉,这一天,我们在不断的试攀、红线,收获了满满的喜悦。攀岩结束,开着我们的车去溜达一圈,结果一不小心,差点出了河南

然后向后拐个弯,一不小心就来到了郭亮,这一次,我和你可是亲密的接触啊!

拍摄《举起手来》的炮楼依稀可见

背后的郭亮

没到雨季,水流很小,郭亮村也还在建设中,缺少了几分灵气,当然,这也许是对我们这种对成熟景区人山人海的场面早已厌倦的户外人来说,所以,另当别论!郭亮,我也算来过!

结束愉快的一天,明天才是重头戏!

天下户外是一家,从新乡户外人口中得知的攀爬线路猫圪灵,两步路轨迹显示9公里,耗时2小时36分钟,以为是一条普通的攀爬路线,结果却让我们对河南的户外再一次重新认识——在河南,没点功夫,还真不敢说自己是玩户外的
基于对户外的热爱,驱车一个多小时,找到徒步起点,开始了悠闲的山野徒步之旅。沐浴着春风和花香,品尝着野果,那叫一个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