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游记 5.1Y路药丛山-雪宝顶-麦洼乡4日游 - 四川 - 8264户外手机版

四川
【马游记】2021五一节平武药丛山-虎牙-雪宝顶-东北寨-日干乔-万象法轮-达格则四日游

生活如同一朵玫瑰,每瓣花代表一个梦想,每根刺昭示一种现实,五颜六色的生活,不能乱七八糟的过。

人生不是电影,无法重演,生命不是花草,不能四季轮回,望着古稀之年的父母,一生短暂,眨眼即逝,生命无常,瞬间消逝,努力活好当下,认真过好余生,道修今生,佛修来世,相信我,人生没有下辈子。

川西高原的五-八月是最美的季节,万山绿遍,草甸花开;时而烟雨迷茫,时而晴空万里;空气清爽,阳光和煦,正是高山的夏季,黄金户外时光。

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自驾游的优势就是,我的旅游我做主,哪里风景好哪里停,哪里想多呆一会儿就多呆一会儿。强大的祖国,为深山村落修通了乡道,这些弯弯曲曲的乡道盘旋在中华大地上,像一条条腾飞的巨龙,威武雄壮,姿态庄严。

【第一站:药丛山鸽子花】

午餐钵钵鸡

晚上入住平武大酒店,房价95元,所以没有露营,带上生活去旅行,把酒言欢乐开怀,晚餐后河边堤坝跑步

早上早起赶场

早餐后驱车前往虎牙土地岭

时间合适,又给大家送福利,加一个景点,虎牙土地岭冰瀑,当然了这个季节没有冰了,所以阴差阳错自然也是免费景点了,完美错过了门票。

黄龙景区的杜鹃花开的正艳

上面两张是雪芽菜开花

走完几公里烂路,就开始上雪宝顶垭口了

8264送的小驴又一次排出了大片

跟着楼主的文字和照片,看到了精彩的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