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七尖,森林物语 - 湖北 - 8264户外手机版

湖北

华东七尖,森林物语
day 1
     下午2点出发,怒爬1000米,到达了第一尖,仙人顶
     在大树王国西天目山上爬升,一路上可以看到四大树王、大树王、新大树王每一棵大树恐怕得三四个人展开双臂才能环绕得住
     一尖顶上是一个气象塔,这些钢筋铁怪会给夜空平添几分美,一尖顶上远眺,往南看是万家灯火,仰天瞧是北斗星移

day 2
      五点钟起床,蓬勃朝阳在5点一刻便开始展露头角了,映日彩霞满天虹
      迅速收拾完毕后便出发了,一路上爬升,下降,走出一条心绪极其不稳的心电图,终于来到了二尖的岔口
      卸下背包,轻装上阵,爬上了七尖最高峰二尖龙王山,顶上尽观群山环绕,大峡谷中两只翱翔盘旋的苍鹰,飞出了它的自由,也飞出了我们的渴望
      前往三尖,四尖的路是艰难无比的,漫漫山脊路,烈阳之下谋不得一片凉阴,路清晰可见,一个个小山顶唾眼可得,却一直走不到终点
      暴晒之下大家的水源也只剩一瓶半瓶,一口当两口喝,试图通过望梅止渴来冲抵口渴,在中文系于老师的带领下,大家便玩起了飞花令,吟诗之中,我们便来到了三尖药王峰的山脚。
待续

因字数限制,后续持续更新
有节有理,岩石巨细,纹理鲜明,因此三尖又被称作节理峰。手脚并用,重装攀升
     下了三尖,紧接着便是四尖千亩峰,冲顶返程一气呵成
     山顶之上,凛冽的凉风就像是冰可乐一般吹拂我们的心头,远处有个白房子,据说盛产矿泉水和冰可乐,一路上我们憧憬着,就这样憧憬着,背上行囊冲向前方,顾不得路有多陡,记不得太阳多晒,一心只想冰可乐
     没拿零钱的我们,只能背对着白房子大叔,终于背影感动了大叔,允许我们到了山下再给他转账,把仅剩的三瓶可乐一瓶红牛卖给了我们,还把暖瓶里的半杯开水倒给了我们,就这样九人三瓶把可乐分了,大家欢快的干杯
     走错了路,冒失的闯入核心区,被一个看管的老爷爷劝返,世外桃源般的田园牧歌,
不足为外人道也,只可惜并没有设酒杀鸡作食,想必是我们忘记问今是何世了。
     夕阳缓缓落下,褪去了大气辐射的光辉后,便迎来了山间的黑夜,绕过第五尖,终于在八点钟到达了平溪扎营点,拉伸休息,开伙烧水,做菜下面,一天的累和苦都抛却脑后
待续

还有第三期,请持续关注
day 3
      依旧是五点钟起床,提前做好了今日的行程,偶遇南京理工大学的队伍, 简单寒暄几句后,我们便出发了,六尖的前奏实在是一顿狂虐,不知爬升和下降了多少后,才来到六尖-仰天坪的山脚下,简单修整之后一鼓作气的爬升了200多米,竟发现六尖山顶好小,九个人一起站着都显得挤的慌
     下坡是最痛苦的,几近75度的大长坡,迂回小路S形往下下,又是那唾眼可得的山底,却始终离我们那么远
      考虑到时间有限,队长毅然决然的否决了大家想要继续冲顶第七尖的强烈意愿事实上大家欣然接受,眼都乐开了花,于是我们便下山了,记得当时两点一刻,下山后,我们在山路公路交汇处,卸下背包,打起UNO,静等车来
     接近四小时的堵车绕道车程中,我们闲聊起来,深入交流之后人人学废了王学长的一套互动沟通法则,动不动就好家伙,确实,离大谱,狗都不*,人沾边不干,大家默契的边说边笑,话匣子不断,8点钟我们回到了杭州站,吃完新白鹿,送别了三名队友,其余六人便散着步前往青旅,期待着第四天的西湖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