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过添情 活动分享 灵山石板岩 全程3.5公里 上山岩300米 下山崖壁400米左右路线 - 湖北 - 8264户外手机版

湖北
一些年轻人,通过高端消费来营造自己高端收入的形象。

假期过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转眼间五一假期已经结束,已经步入工作状态的户外人,正在独享“假期综合症”的苦楚。

来看看我们的五一假期。。。  5月5日,高速不赌,景点不赌,因为只有我们,包山游玩。

这让许多有旅游计划的朋友望而却步......

我们每次设定的路线,都会提前考虑到不堵在路上,也不想在景区排长队,更不想在拥挤的人群里看人从众的壮观场面。五一到底怎么出游,才能玩的开心,看的尽兴,游的舒适呐?

五一,去徒步吧,在户外,未开发的大自然里面,那里都没有人!

这些徒步目的地景美人少,让你拥有一个完美的五一假期!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就是 河南 灵山,真的好近,好方便,主要是风景美,直接搜, 光石板,就可以找到这个地方哈。

[media=x,500,375][/media]视频,我也不知道能不能看哈。

可以插入优酷腾讯西瓜B站的视频,用视频按钮插入视频网页就可以,去掉网页的后缀

我刚用抖音的链接试了一下,不行,这里可以直接发 链接吗。

抖音的不支持,直接放链接吧
[media=x,500,375][/media]

搞定,谢谢指点
我们俱乐部,每周活动大概5-8场。。
平时 1.3.5 在太平洋 羽毛球
2.4.6 在理工大学羽毛球

周未 是登山活动,近6年,登山活动,从未停止,下dao活动都继续。。有兴趣的伙伴可以关注我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