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款自驾游 4人的帐篷 不考虑徒步 - 装备天下 - 8264户外手机版

装备天下
本人基本都是自驾游 不考虑徒步  不考虑极限天气露营(狂风暴雨 还是住旅馆安全一点) 因为在云南 这边5-10月是雨季所以对防雨有要求当然遇到大雨肯定是躲车里去- -不过云南这边雨季下雨基本也是下雨1-2小时 放晴1-2小时又接着下雨对防晒倒是要求不高因为有天幕  家里有4个人 我跟我媳妇还有两个女儿所以对空间有要求 最开始的选了骆驼的自动帐篷空间大遇到过小雨大风都还行 中雨加大风就自动帐篷就抗不住了 主要外账不是全覆盖的 风一大雨点就从纱窗口吹进来了 所以准备重新选一个帐篷 自己在某东看了 这几款
冷山4了早有耳闻 价格适中
挪客这一款看中了它价格便宜省下来的钱可以把用了几年的自充垫给换了
喜马拉雅这一款没外账感觉防雨不靠谱 不过看空间是非常的大 不过也超预算了
vidalido这款金字塔是朋友推荐的 空间也大 也有外账 但是唯一一点不好的就是它是自动的- - 800以内各位大佬还有啥好的帐篷推荐 小弟在此谢过

迪卡侬699 四人隧道帐篷,空高可以站立,门厅甚至可以再睡4个人,不睡人也可以考虑作为活动空间。
大帐篷可以看看亚马逊海外购,老美家庭帐款式很多,价格大多也都1000以内。

还是准备在NH4人帐篷跟冷山4 选一个 然后在买个自动的日常带公园玩的
楼主列举的几个都不太好,相比之下牧高笛冷山4和挪客P4勉勉强强
可以看看三峰出的晴空3和晴空4,还有类似版型的其他品牌

晴空4我有看过 好像是属于隧道帐篷 其一在某东某宝我找不到专卖店 其它店买不知道靠不靠谱 其二看起来需要很多风绳固定 感觉有点麻烦  价格其实晴空4跟冷山4价格其实差不多 三季帐都在700左右 - - 其实我现在还是主要考虑买不买挪客P4 价格太香了- - 才300多 就是不知道防雨咋样

冷山4去年有一段时间搞活动四百多就能搞定,我觉的如果想买牧高迪不如买冷山CM,空间上睛空4秒杀冷山4,如果打算常出去玩,就买一个好的,我推荐买繁星,颜值高,有小门厅可以遮阳,设计的也好,暴雨+8级风没有问题,晴空4有两面受风面太大了,大风天需要多加风绳,优点就是空间是真的大,冷山4不太推荐,必须先搭内帐的这种设计已经落伍了,需要雨天收搭帐你就知道难受了,而且自带的风绳太少,还的另买。其实你要是主要为了带孩子玩,每次都是车到营地,我推荐买大的塔帐,就是格调露营的那种,颜值、空间、舒适性都要好很多,而且冬天好天气也可以出去,帐内生个小柴火炉,那感觉,立马就有了。

我看了冷山的搭建视频,好像是先内账再外账啊, 晴空我看了确实受风面积太大了,需要很多风绳所以没怎么考虑 。
空间看了一下 晴空4是230*210*130 冷山4是240*210*130 看数据是冷山大 不过今天又继续看了一下冷山的 旗舰店搞活动680左右能拿下 不是旗舰店的冷山4送地席 防潮垫 营地灯啥的 活动下来才480左右 不知道是不是正品 牧高笛CM跟QR都没的4人版的 180*210*130这个空间小了点 凯乐石的星宇2感觉很不错啊 我看了一下就是空间小了 不然真的挺不错的 - -
至于塔帐就真的太贵了 已经超预算太多了
冷山4用户建议排除这个,质量做工和以前的冷山比,差太多了,原来的用好些年,使用次数是现在这个好几倍,没出过问题,这个纱窗缝边的位置自己开线漏了、穿帐杆的黑布套一共没穿几次,居然漏了
造成这一切的原因就是外账、底账、纱窗甚至穿杆那个黑杆套,全都变薄了,完全不够结实

我也看了某东某宝的差评 确实给差评的 大多数都是 你说的这个问题 而且牧高笛拒绝维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