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18期(寻城记,探索重庆古城门) - 重庆 - 8264户外手机版

重庆

重庆有九开,八闭之说,重庆有十七个城门,记得有一期缗录片就是以重庆老城门为背景,重庆城门几丈高,每个城门都有它的寓意和故事。

因为历史变迁规划改造,重庆的老城门所剩无几,如果要两个小时走完城门也不太现实。所以我们截取其中一段夜景漂亮的去感受一下,之所以叫探寻,是因为有一个门我也没有去过,就在去的附近,由于没有特意打听,所以失之交臂,但各项资料和打听,这座城门旧址还在,就在白象街内,叫太平门。反正群里人多,出发时找个临时导游指点一下城门所在地,其它线路都走过或踩过。

让我们一起去见证重庆历史,用足迹验证城门的现在。

周一七星岗金山大厦门口集合,七星岗轻轨1出口下行五十米.

通远门

太平门

东水门

朝天门

棉花街

洪涯门

江门轻轨站解散

活动联系人:山骄.微信同号:13308313588

请参加夜走的群友穿软底防滑徒步运动鞋,尽量不穿裙子。带上电筒或头灯等照亮设备。穿上群有识别标志的群服或背包,没有现场可购,有高血压,心脏病等突发病者拒绝参与,活动年龄15-55岁,超龄的除老队员可以开绿灯,新的超龄人员一律谢绝。户外有风险,请谨慎加入。大家行走的时候,相互配合,团结。活动注意事项请参照城市足迹兴趣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