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太行双底村张补才休闲山庄不讲信用,谨慎前往 - 户外大厅 - 8264户外手机版

户外大厅
四月份和张补才休闲山庄预定5月3号和5月4号房间,说好的团队按70一个人结算,结果去了办理入住交钱的时候又不算数。按80一个人收费。
老板说我预定房间是和他女婿订的。他女婿说了不算,做不了主,但是我去了入住的时候说的是和谁预定都一样,他们是一家人!
老板为了一点蝇头小利不讲诚信。办理入住的时候女婿和他们就是一家人,和谁预定都一样,缴费的时候女婿就做不了主,说了不算了!
广大驴友如果确实想去他家住。一定提前确定好,钱不多。但是弄的心里不痛快!一定要确定好和老板谈好,否则你去了其他人都是做不了主的。

这年头口头协议不算数的,至少微信留点证据
我们都是80一人含一正一早,很划算的
钱不多,恶心人!这两天看到的几个帖子都是当地人缺乏诚信!还有个某某户外的更搞笑,帖子被删了,是被骗去玩的小白抱怨,居然小白反咬一口!

是呢,钱无所谓,就是不讲诚信让人恶心

提前说好哪怕100也可以接受,出尔反尔比较恶心

有微信记录。不承认,说不是同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