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西塘 疯狂又傻逼的快乐 - 游记攻略 - 8264户外手机版

近期很长一段时候沉迷于工地搬砖无法自拔,近几天又对剥电线皮产生了极大的乐趣(因为铜涨价了,可以卖个好价钱),一个店铺拆除的电线总算是在今天的此时此刻结束了。五一整个假期都在工地上搬砖,订好机票的海南没有去成,自由又放浪形骸的日子让人想念又想念。就忆一段在西塘不羁又人山人海的西塘。

去西塘也就是那么一瞬间的念头,用了10秒的时间决定要在端午的去跟朋友们游西塘,醉生梦死。

(虽然是杜超弟弟和胡二狗说要给我一个报销一半的机票诱惑的我,也忘了结果是报销还是没有报销)退了要去天津的机票,为了去跟朋友吃个晚饭大老远的去隔壁坐飞机,结果第二天早上遇到了人生第一次航班取消。

只能重改最近的机场的航班,不管怎么样吧,总之是跟朋友汇合了

厦门动车到泉州再到杭州,一路折腾,飞机餐是丰富的

在杭州只呆一天的时间,抓紧时间逛起来。没有白娘子和许仙的相遇,只传说中人山人海的西湖,

去了挤不进去的灵隐市,想找个酒店,订外卖吃吃喝喝

累得像三个傻逼,美丽的我,帅气的杜超弟弟,臃肿的胡二狗

西湖游荡完后骑车2块钱一小时的自行车骑累了随便找的休息地,很美丽的风景

有两个女生拿了很多道具在这边拍写真,本想冲过去看看正面是不是美的,因为不想多走一步路又放弃了

走路走得怀疑人生 ,就坐在街头的路边,脱 掉鞋子,也是很痛快

30年的人生里 ,买得最贵的一瓶雪碧15块,谁叫这是端午的西湖边呢!

忘了这条老街叫什么名字,在这边等坏坏过来。天黑了 ,路也不起走了,一说要回酒店,总有人会说再玩会 ,来都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