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开年复苏~简单溜溜腿儿 - 北京 - 8264户外手机版

北京

2020是不平凡的一年,年初所有计划(工作呀 娱乐呀 休闲走山嘚瑟呀)全部被打乱了,还好去年精心设计在病毒夹缝中完成了部分计划。2021新年元旦西山赏第一缕阳光,本想会有新的起色,不曾想坏消息又来了,新冠继续四处泛滥,再次打乱节奏。不能受病毒影响,我还是一如既往年初制定2021全年走山计划,能否成行顺其自然吧。(画牛~嘉午台~太兴山~fuji~鳌山等等 走适合自己的,野心大点也是正常)

画金牛是第一个目标,拿来主义借鉴画神火勺的轨迹。然后稍加改动,准备近期去刷一圈。

看过火勺的轨迹,感觉起始点不适合自驾,香山那边国营的停车10元/天,但车位禁张。私家停车场据传按小时收费而且很贵8元/小时。所以临时动手改造起始点,第一是停车方便,第二是节省银两。优化后在路线上增加了鬼笑石和无名英雄纪念广场景观。

这头是不是很温顺了

计划1月16号启动2021徒步,上来开盘就去画牛!昨天拐说:你还不去拉拉腿,不然大家一起走,掉链子多丢人呀!也是啊,两个月没运动了,其实走不走下来对我来说无所谓,不给自己压力负担,重在参与而已。听拐的话没毛病,考虑后临时决定去西山拉拉腿儿走一下尾巴。今天目标全程仅走10公里,爬升500-600米,控制移动4.0/小时,均速3.5/小时。一圈下来基本是按照计划完成,补充一句:没吃早餐,全程没喝一口水。

每次走山前腌制还是要坚持滴

室外气温-6还阔以。

看看导航路况,选择京通快速~四环~闵庄路。

上京通捐献过路费。

四环畅通限速80公里/小时巡航走起。

出四环走闵庄路限速70公里/小时,依然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