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清天一户外2021年5月9日登林子沟大砬子精彩回放 - 吉林 - 8264户外手机版

吉林

汪清天一户外2021年5月9日登林子沟大砬子精彩回放

5月9日,休息一天,还是母亲节,仅有11人参加。

我们自驾两台车途经林子沟村停在公路的桥边,雨一直在下,大家毫不犹豫地穿上雨衣,就急匆匆地出发了。

过了桥,沿着河边向林子沟村方向走,钻过铁蒺藜,上了山坡,斜着走了一段后下到沟里,沟里溪水流量很大,把路冲毁了,大家从溪流上跳来跳去,我不太敢跳,虽有队友们鼓励和帮助,但也是太难了。

这时随缘在前面说:我想去登大砬子,不往沟里去采野菜了。于是女人花、风、我们四个人直接右转向山坡上登去,这面坡很陡,地面也湿滑,好在树比较多,速度虽然慢,但也安全。前方出现砬子了,大家先后登了上去。这里有一个柱子状砬子,高约8米,我在汪清头一见这种形状的砬子。随缘说这是骆驼砬子。我们从砬子下绕到这个砬子前边,这里看又是一个感觉。

离开这个砬子,继续向上,又是一处大砬子,比前边那个高大很多。这时起风了,雨也不下了,感觉好冷,我们赶紧离开此砬子,赶往最高点。

到达最高处,这个砬子去年来过,能看到山下的林子沟村和远处弯曲的河流。

下了砬子,山坡上也有刺五加,还采到了刺老芽,这里的刺五加叶比山下的大,采起来很过瘾。我们是边采边走,坡度有些陡,大家小心翼翼地下到沟里,看到顺沟而下的溪水,我们又兴奋的玩儿了起来,通过电话得知前队已经回到起点,我们抓紧顺着原路返回到桥边。

看到沟里采野菜的队友们已经回来一会儿了,他们也是满满的收获。

汪清天一户外2021年第20次活动,5月9日登林子沟大砬子,活动路线:林子沟村—大砬子—林子沟村。总行程9公里,最高海拔700米。用时5小时30分。

参加人员:灰姑娘、风、女人花、柠檬、张先生新、一天、森铁、玖柒、感悟、家园、随缘,共计11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