鳌山赏雪 - 陕西 - 8264户外手机版

陕西
  晚上20:30租车出发,凌晨1:30到达登山口开始爬山,经练驴坡,牛头树,崩溃坡,老虎口,草甸,5:10登上鳌头,休整用餐数星星,静侯日出。虽然明月高悬,但东方天地间浓云一片,7:50羞嗒嗒的太阳从山巅升起,虽然只闪现了几分钟,就快速的躲进了云后边,但仍让我们看到了最美的日出,大家欢欣雀跃,纷纷摆拍留念。8:00继续前进,经帽子石,导航架,西跑马粱,12:30到达白启殿,17:30从苗圃出山。上山路段基本没有雪,到第一个草甸积雪渐渐变厚,跑马粱上,积雪掩道,埋没了路迹,也没有驴友的足迹,虽风和日丽景色优美,但翻越石海确实费时费力,借助轨迹东挪西跃,踩着露出雪面的石尖,草丛艰难前进,拐里下坡是天然的滑雪场,坡陡雪厚路滑,不论男女老少,也不论胆大胆小愿不愿滑,都是一路顺势下滑,有些驴友甚至磨破了裤子 鳌山赏雪滑雪观日出,辛苦并快乐着,16小时夜以继日的攀爬,虐爽了,玩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