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中草原行~重装武功山 - 湖南 - 8264户外手机版

湖南

2018-06-16 09:43

与师傅剑哥、长沙深圳驴友共计十三人,相约6月16-17日重装出行武功山

16号日早上9:43依然选择大王庙登山(今年第四回走大王庙登山),大王庙上发云界的线路险,何况自己第一次重装出行,出发前师傅再三嘱咐安全~~出发,总是美丽的,烈日当头照,也阻挡不了我们满怀憧憬,精神抖擞,背着行囊奔赴大山的怀抱……

背负的重量不容小觑,脚下保持稳重均速。不强求走在前面,只要安全的走好每一步。山石堆砌的路左拐右突,却一直努力向上的延伸着。

山深林密,石径悠长,小道上布满浓绿的青苔,时而还有盘根错节的树根在脚下磕磕绊绊。阳光折射在枝丫上投下斑驳的痕迹,大汗淋漓时偶有山风掠过,吹落一地凉意。

大王庙上至山脊,发云界也近在咫尺……

发云界~风车口的途中

风车口~好汉坡,剑指云天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意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在蓝天白云绿草间畅徉,让心情如山风般飞扬。无所谓岭后有岭,峦外有峦。有的是埋头苦爬,去翻越更高更大山峰领略与众不同的风情。山道崎岖,乱石兀立,两狭万丈深壑。双仗支撑,微曲双膝,降低重心,背着厚重的行囊一丝不苟通过一个个恐高险地。队友落差在遥相呼应的山峦之间,看不到灿烂的脸庞,只看见大大的背包遮挡着视线,那么艳丽,那么沧桑,那么别具一格的彰显着另类的气质和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