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山一沟“大”穿越开开心心“大”聚会 - 江苏 - 8264户外手机版

江苏

年底年初,各大户外俱乐部都在举办各种各样的年会聚会。有小伙伴提议我们也聚聚。好啊!我们也聚聚!
既然是户外人的聚会,那就户外活动后大家聚聚!
综合考虑线路、时间、交通、饭店等多方面的因素,我们设计了一条“两山一沟”的穿越线路和穿越结束后的聚会方案。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 video 标签。

原计划聚会规模控制在一桌人以内(具体人数以包间大小为限)。
提前近半月联系位于五塘广场地铁站附近也是本次徒步穿越的终点绿杨春生态酒店(朋友办酒席在这家酒店吃过饭),可以容纳20人的俩个大包间早已被预订,由此也可见年底聚会的火爆。就订下了仅有的一个次大的可以坐14人的包间。

虽然说明了包间人数的上限,但还是被伙伴们的参与度给突破了。本着尽可能满足大家的盛情的宗旨,又调整包间,最后满满两桌23人参加了聚会。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 video 标签。

徒步穿越不限人数。紫金山西东穿越、十里长沟南北穿越、幕府山东西穿越,简称“两山一沟连穿”。距离30公里左右,以山脊野道、防火道、河边绿道为主。虽然线路说不上复杂,却是我们的原创。有山有水有强度,有江有河有风景。

十余名伙伴参加了徒步穿越。老戴、闪电、美林、雨竹走到中马腰后有事提前下撤;mm、清茶在山顶与我们汇合后一起走到岔路口有事下撤。他们晚上都赶到饭店参加了聚会!第一次长距离徒步的阳阳外挂玄坚持走到了燕子矶后下撤。半梦半醒、仰望天空在燕子矶与我们汇合后一起穿越了幕府山并参加聚会(半梦半醒因同事聚会与我们在同一家酒店就餐)。其余伙伴走完全程,他们是:天马行空、七剑下天山、鱼、景珍、阳阳、笑看红尘、jz211

参加聚会的伙伴有:教主、 天马行空、 教练、 予诺、 小苹果、 仰望星空、mm、清茶、小小君、景珍、 七剑下天山、 美林、 戴恒州、 古越、 逍客、 秋天、阳阳 、 夏士莲、 玉米、闪电、雨竹、小红、鱼。
聚会人数是徒步人数的翻倍还要多,难怪FB分子那么多!哈哈,开个玩笑。难得一聚,大家都比较珍惜相聚的时刻。不少人是百忙之中抽空前来,有的是下班后匆匆赶来。

大家开心相聚,欢声笑语;觥筹交错,互致祝福;频频举杯,高潮迭起。一起度过了一个开心难忘的夜晚!
感谢伙伴们的积极响应,给力参与!
感谢天马行空、小小君、逍客等伙伴的鼎力相助!
感谢mm请吃面条、玉米、小红等伙伴的精彩拍摄和现场直播。
2021 ,让我们有缘再相聚!
索道口,徒步穿越的伙伴准点出发。
因为夜间下了雨,地面湿滑,又有新人参加,我们起步先走了台阶道。

阳阳、鱼、玄…

七剑、天马、雨竹

西马腰打卡

南坡登顶

头陀岭观景台合影。右起:玄、阳阳、七剑、鱼、景珍、雨竹、天马、老戴、美林、闪电、笑看红尘、jz211

登高望远,远山如黛,好似海市蜃楼。

头陀岭与mm、清茶顺利汇合合影。

前往中马腰

行走山脊线。

清茶、mm、笑看红尘…

山脊线上的网红树前打卡

紫金山东入口环陵路口打卡。

俊男靓女,户外伉俪。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紫金山环陵路绿道!

十里长沟

白天没有下雨,午后还出了太阳。
原来是有了阳阳的参与!

到达燕子矶的伙伴们!

整修后的燕子矶公园门前草坪原来是一片棚户区。

燕子矶公园前与半梦半醒、仰望星空汇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