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行漫记 镇江-成都-拉萨 - 骑行天下 - 8264户外手机版

骑行天下
拉萨回来,面对手机里一大堆图片想想还是要给它找个归宿,毕竟手机保存时间有限。回看一下图片,有的记忆已模糊。4月20日镇江出发经安徽 湖北 湖南 重庆 四川 西藏共计52天,6月10日回到镇江
继续发吧楼主

谢谢哈,偶是第一次在8264上发帖,你是第一个顶贴滴。

这次出行分两部分,总共4人,镇江3人加扬州1人,一起在南京会合。左边两人康桥和楚水骑过318了说是陪骑到成都,实际到重庆有事提前在重庆分手,扬州灯火在接下来一路到拉萨。
  早上从镇江金山寺出发,一路经过长江大桥,这都是经常走的路线,大桥上打卡。扬州灯火提前偶们先到了预定地点并为偶们预定了午饭。第一目标点是金寨梅山镇,先从大别山马丁公路走起。说起马丁公路,还是去年灯火一起骑行太行山回来后想去的地方,初听以为是外国名,其实不然,丁埠镇到马鬃岭自然保护区的简称,也是安徽的一条天路。偶们这次行程,不制定详细的规划,遵循骑到哪算哪,只有大致的方向,实际根据每个人的状态,随遇而安。

第一天住在了巢湖的栏杆集镇,大约180+,6点多吧,此时天快黑了,再往前骑也不知道有没住的,就此住下,就一家旅馆别无选择。晚上在旅馆老板推荐下到当地一家餐馆吃饭。
搬个板凳慢慢看
  第二天基本也是赶路的节奏,穿过肥东 合肥 肥西 六安,到傍晚时下起雨就在六安大顾店投宿。没找到当天的行者,看同伴的记录,骑了180+ 昨晚住的旅馆,早上随手一拍,多亏有了记录,才想起住了啥地方。和们同住的还有4个河南骑友,他们好像是到杭州的 一路经过合肥看到这么个打卡点当然不放过
上图一般人是看不出啥破绽的,当时看到科大牌子先来一张,科大的正门可不是这个哦,还要顺路往下骑一段,且要过马路,算啦不拍了,呵呵
继续等楼主发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