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上不知名的山 - 广西 - 8264户外手机版

广西
临桂 是山与城交融在一起的县城,现在已经发展城桂林西区。我在临桂 居住已经4年多,还没有爬过一个山,今天决定爬区内最核心山,虽然不知道山名。
山的海拔324米,上山路算陡峭好走。
爬到半山有个山坳平台,在那稍息可以览临桂城貌样子。
这是山北,高楼中很多别墅,望远可见桂林市区。

过平台坳很容易到顶,顶给通信发射天线霸占完了,右上有崎岖小路,上去就是顶。
顶不平坦,怪石林立不好站立。

很不容易找到地方拍照,没有理想位置,想很多办法克服。 望远过去是临桂金融楼 双子塔,那里应该是桂林钱汇集地方。

上图是奥林匹克房地产楼盘,也是临桂区最早楼盘,现在已经开发的满楼林立。 我上去时间是17点,呆不久阳西落夜幕挂临。

乘夕阳没有完全落下,我 拍几张照片,虽然每张不是很理想,因为能见度原因。

就这样我静等夜色临桂,期待在这可以看到美美临桂夜城 。 照片拍到,发出去评价临桂有点都市样子,这样子肯定没有上海深圳漂亮,也不错了。
顶没有可以稳定站立地方,用很不舒服姿势坐在凸凹石头上欣赏着这貌似繁华地方。
我现在位置只能看到北南西三方向,东区给天线台挡住了。 不过东头月亮这时候已经爬上来。

这么好夜色,这么漂亮月亮怎么就没有情侣上来浪漫,多少不给我感到孤独吧。
我 就这么在顶上看着这城市散发出荧光魅力
其实我 的孤独是心理问题,我忽然找到伴。 这伴是这么不起眼,可是你感觉到可以和它交流。
它是那么认证在它生命期,就这么守着太阳。 哈哈,我还发现我很多伴,这些微不足道的草和灌木,那么认真看着这 城区。

这狗尾巴草实现它的梦想--日到太阳。
它原本这么卑微,这一切都是我给它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