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次土林(黄土风情片) - 山西 - 8264户外手机版

山西

蓝天赐予阵风便

黄土高坡锁大乔

榆次往北田太谷方向,约三四十公里,有片土林,是个影视基地,村名叫做大乔。黄土高坡上,土林就在这个地窝子里孕育而成。在那里,趁着阳光正好,蓝天娇美,三个越野穿行于土林之中。红男绿女,一个一个,争先恐后,扑啦啦地享受着徒步的快乐,直到日向西偏,人们才直奔榆次“春来顺”,八百元钱点了一桌羊肉宴,除去三两不喝者,八人哋了四瓶高度老白干,醉嘛嘛地回了家…

玩在一起的就是朋友,他们分别是光头强、帅哥、印哥、一叶三秋、坦然、小可等哥们。本来我们的活地图天桥吹风也要去来,可是家中有事未能成行,我们就像无头骑士东冲西闯,走了许多冤枉路奔驰在榆次各村的旅游公路上,游兴罢了,天桥在“春来顺”等着给大家点菜接风洗尘,哈哈哈哈哈!开心!

土林是个风口,山顶有一望无际的果树林,果林的边缘全部是狼牙交错的悬崖,一叶三秋说带着攀崖的绳索,几次试探着下去都不能成功。边缘有大片大片的芨芨草,风一无阻挡,小可迎着风放飞直升机,准备来一场空战。可那风,吹着那直升机叽里咕噜的跑,几次要坠落的样子,后被小可顺势安全降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