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户外18勇士勇闯海南头号天险海岸陵水天崖湾五个百丈崖到陵水角大穿越 - 海南 - 8264户外手机版

海南

世界最美天崖海角穿越:携手户外18勇士勇闯海南头号天险海岸陵水天崖湾五个百丈崖到陵水角大穿越

2021年3月6日, 携手户外18勇士勇闯海南一号天险海岸陵水天崖湾五个百丈崖过黑龙大海沟到陵水角是海南户外三十年历史上第一次有五人以上户外团队整体成功穿越这道海南户外海岸线穿越的头号高难线路向全世界宣告百丈崖全程大穿越成为海南驴友第一毕业线路。

百丈崖不是指一个大悬崖,而是一路上有五个超高的百米悬崖绝壁要过,要分别采取崖降,攀岩,过海沟,翻山等手段穿越,难度高,危险性大。

这次的穿越路径只有2016年3月5日雪云飞,大地,百家同程三人成功穿越过,但当时的户外团队缺乏崖降经验导致33名驴友中只有三人能走过去,此后至今五年再也无人能走过。

特别要强调百丈崖不只是一个悬崖绝壁,而是一连串五个超高骇人的悬崖绝壁。

一般之前所有来百丈崖的团队到达第二个百丈崖魂飞崖看到脚下几十米高的绝壁不敢崖降穿越就全体原路返回。

这次最难得是18人全部成功穿越,无一人原路返回,特别是期中一位是第一次参加户外的大学在校女生。

这次七名女生也成为海南户外最幸运美女七仙女,因为你们是第一次过百丈崖的海南户外美女。

我们起点的海滩月光滩是最早来这里的驴友起名的,其实这个海湾没有正式名字,我建议陵水政府把这个海湾命名为天崖湾,因为这里有海南一号天险海岸五个百丈崖。

我们去过的老虎嘴,铜鼓角,巨人门都是百丈崖,但这里是一连串五个百丈崖。

陵水要开发旅游需要一个举世关注的世界品牌,如果命名为天崖湾可以顺势利用海南已有名声在外的天涯海角的谐音宣传会起到事半功倍效果。比如我建议文昌铜鼓角命名天龙海角也是顺势利用天涯海角的名声流量一起做大海南文化旅游,这样陵水角海岸就是天崖海角,文昌铜鼓角是天龙海角,海南就有了南北最美两大海角绝世品牌。

走过铜鼓角天龙海角,陵水角天崖海角才知道海南到底有多美,这是我们海南驴友用手用脚丈量大地用生命感悟世界打造出来的世界品牌。

走过天龙海角铜鼓角,天崖海角陵水角,你们可以当海南户外运动国际文化旅游的宣传大使了。

整个陵水海岸线一共有七处超高的悬崖绝壁,这次要经过六个。

海南海岸线上壮观绝美的百丈崖有:

文昌玉龙大海沟

文昌情人崖

万宁巨人门

陵水老虎嘴飞虎崖

陵水天崖湾到陵水角六个百丈崖

也就是说海南至少有十个百丈崖,三亚因为有特别基地一般不提。

参加队友:

10,壹糖贰味

11,蓝色港湾

12,骑宝马瞎奔驰

13超级小吃货(大学女生)

14,五当召

15,鹏鹏

16、阿东

17,海贝

18,大雁

这次携手户外六个百丈崖大穿越你们算走过海南驴友毕业线路,五指山十峰连登,俄贤岭九峰,白马岭四峰连登应该没有问题,只要平常多锻炼市区徒步十公里体能够就可以。

各省驴友的毕业线路都是美景加难度线路超值。

平常有空可以每天在市区快速徒步十公里是提高体能极限的捷径。

如果体能不够,参加户外只能当旅游观光客浅尝辄止,很难坚持下去。

我一般有空就在市区环绕自己居住的社区徒步闭环型线路走十公里(模拟转山徒步瑜伽冥想运动),早上或晚上,这样长期坚持可以快速提高体能极限值,可以参加买一送一,买一送二送三送四的超值线路。

好路线。能玩绳子,就是好地方。保护点千万做好,也保护好绳子。
用双脚丈量大地,用生命感悟世界!
精彩纷呈的户外出行记录,值得顶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