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清天一户外2021年7月10日登柳树河子村拉磨石沟砬子精彩回放 - 吉林 - 8264户外手机版

吉林

拉磨石沟砬子,地图上没有名字,因位于柳树河子村拉磨石沟暂称此名。
早8.34分,3台车停在了石门子沟口,开始徒步。这条路我们走过几次,路况不错。
路过石门子砬子,从这里能看到高高砬子上的“石门”。

到达一处开阔地,大家在这里玩了一会,采到了野草莓。
离开开阔地,开始登山,坡度稍陡,虽然林间阴凉,但我的汗水也冒出来了。
经过几次休息,约11点到达今天的最高点,我们后队几个女生没有上去,直接从最高点下绕了过去。据说上面啥也看不到,这里是以前外登过的“张克巴沟主峰”的一个侧峰。
顺着山脊向前,有一个大砬子,我们后队又从下面绕的,据说砬子上不错。

约12点,在砬子下的山脊上午餐。
顺着山脊向下,又遇到一处大砬子,这个不太陡,我们都上去了。这里有一个粗壮的美人松。

还有一处砬子形成的石路,我们女生每个人都登了一次,拍了视频。
继续向下,一段陡坡后来到拖拉机路,顺着路一直走,经过一片草原,后队又走不动了,拍起没完。
又走了一大段拖拉机路,向右山坡上登了一小段,顺着一条路穿过田地,约3点钟,到达停车处。

汪清天一户外2021年第29次活动。7月10日登柳树河子村拉磨石沟砬子。活动路线:柳树河子村石门子沟—砬子—拉磨石沟—黑瞎子沟—石门子沟,总行程12.41公里,最高海拔728米。用时6小时27分。
参加人员:一天、张先生新、风、家园、感悟、灰姑娘、天河水、旭日东升、兰妮、独狼、卧龙、恬静、土豆、路过、庸行。共计15人。
漂亮              攒!!!!
精彩纷呈的户外出行记录,值得顶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