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作业图片和视频 阳民登上凤凰山 行程15公里、25000步 - 上海 - 8264户外手机版

上海

时间:2021年7月19日中转郑州抵达达州,时间是2021年7月19日下午14:45(比航班预告信息提前10分钟)。

小地方,机场也很小,但很亲民,一下飞机都到出口,一出出口就到候车点了。与德国意大利等很多特大城市的机场布局类似。

阳民本来约好滴滴去真佛山,正待上车前突然接到雷电大暴雨黄色预警,阳民于是放弃真佛山改到凤凰山,果然5分钟雷电交加倾盆大雨倾泻而下。凤凰山虽然不高,但能俯瞰整个城市,路途偶遇一徒步狂人,他骑自行车去过新疆西藏,我们两人一边徒步一边畅谈国粹文化!!!
这是山顶最高处的观景台,也是标志性建筑物,但可惜大门紧闭,不让上去。

大雨过后出现双彩虹

站在凤凰山山顶可以鸟瞰整个城市,蔚为壮观。

这是今天阳民偶遇的那我徒步狂人的背影,他骑自行车去过新疆西藏等,沿路他还给我介绍了去西藏的一路艰辛和精彩之处。 长长的天梯,虽然不陡,但是步数很多。今天阳民徒步的25000步,这种石梯占了1/2了。

坦率说,山虽然不高,但空气还是很不错,到处都是一片原始森林的景象,林木苍翠,园亭相依,楼阁星罗,雕檐画栋。虽然树木不高,但都很原始。而且凤凰山山上有很多景点,比如凤凰楼、凤凰亭、红军亭、送君亭、元稹纪念馆、元稹文化广场、六相广场、巴人文化广场、拜月台、凤仙池、西圣寺等等等。今天虽然爬山途中一直下雨,但好在特大暴雨后都是小雨,还不错,既凉爽,又形成了门槛减少了很多很多的游人上山。

这是山顶俯瞰整个城市的视频
[media=x,500,375][/media]
攒】】
精彩纷呈的户外出行记录,值得顶贴

谢谢支持和顶我,我将再接再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