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 . 行 | 相遇风雨徒步桂皇阁 . 卧龙岗 - 云南 - 8264户外手机版

云南

桂皇阁,卧龙岗徒步。我们是随风而来,迎坡而上,破雨而逃。最终还是逃过大雨的洗礼,又被雨踱了!但是下一次我们还要来。

桂皇阁位于西山区明朗大兴乡。由西山区团结乡桂皇阁出发开始徒步。经过一段密林中已经烂尾的步道,隐约可见的破碎石梯,进入了满是落叶、藤蔓、灌木重生的密林。

上午我们到达山顶小村庄,我们的午餐就是在山顶农庄的吃午餐。农庄占地三百多亩,树木挺拨翠绿,树下草场茵茵,我们在草地上合影、休息,同行的小驴友们快乐的奔跑。

来自驴友对卧龙岗的感受,是在山脊上行走,群山连绵,有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感觉。下午下起了雨,别有一番风情。山顶的乌云翻拥而来,雨说到就到。雨中行径两个多小时,泥土混和着树木、绿草的芳香冲淡我们下山近十一公里的辛苦,徒步的乐趣累并快乐着。

刺激!惊险!线路很美!那种只有徒步才能看到的美及感悟,大山无穷的魅力和豪情万丈!谢谢大家;谢谢友友们快乐同行!

精彩纷呈的户外出行记录,值得顶贴
徒步的乐趣累并快乐着

这怕只有徒步者才能感受到的乐趣吧
笔架山穿明朗水库,曾经不止一次路过桂皇阁